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Omron圆柱形光电传感器E3F3上市

Omron圆柱形光电传感器E3F3上市

光电传感器E3F3光电传感器E3F3
圆柱形光电传感器具有像接近传感器那样安装方便的优点,目前在欧美非常流行,它为以当今以方形为主流的光电传感器市场注入了新鲜空气。 欧姆龙目前已上市的圆柱形光电传感器E3F3型系列,包括了对射型、回归反射型和扩散反射型在内的11个品种。改良的IC芯片全面升级,带来更强的抗干扰能力。其反射型系列带灵敏度调节,检测距离长达30cm。 国际流行的M18圆柱型,适用DIN导轨,安装极其方便,且小体积省空间。带短路和电源逆接保护,使用更为安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新品发布丨纤薄型I/O继电器G2RV-ST/G3RV-ST,打造更大空间的控制柜!

欧姆龙Components解决方案强势来袭!盘点多个应用场景,直击生产现场痛点!

欧姆龙自动化云展会2022新能源汽车技术展闭幕!热点问题都在这里!

1月17日(周二)14:30丨欧姆龙免费公开课《用NX102快速编写插补程序》火热报名中!

独家回看丨NEV行业革新技术哪家强?欧姆龙神秘嘉宾立足全球视角为您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