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Raytek推出食品安全型红外测温仪FoodPro系列

Raytek推出食品安全型红外测温仪FoodPro系列

温度监测 对于食品行业专业人员来说十分重要。多个 Raytek FoodPro 测温仪协同工作,即可提供一个全面的温度监测系统。瞬时而准确的红外 (IR) 扫描可测量食品表面温度而没有交叉污染的危险,同时,使用一个探头即可快速确定食品内部温度。雷泰引以自豪的是: 兼具瞬时红外温度扫描 和 HACCP 检查功能的Raytek FoodPro® 测温仪可以快速检查 4°C 至60°C 范围内或附近 HACCP危险区 中的温度,在这种温度危险区中,细菌的生长是非常迅速的。 Raytek FoodPro Plus® 测温仪则具有更强功能,能够快速、便捷、准确地进行食品表面红外温度扫描 ,配装有一个用于测量关键内部温度的探针和一个可倒计数至下次温度扫描的内置定时器 。 另外,雷泰公司还提供一种红外测温仪— MiniTemp® FS
红外测温仪在食品服务应用中有着广泛用途: ·目标照明系统 ·HACCP检查 红外测温仪在食品服务应用 中有着广泛用途: ·食品检验:运输和加工 ·食品服务:交付、制作、服务和保存 ·设备监控 ·风味烹饪 ·HACCP规程 下载食品安全型测温仪产品宣传页(PDF)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雷泰 MI3 1M/2M红外线测温仪

RAYTEK-雷泰运动控制卡DMC1000系列

Fluke 62 Mini 红外测温仪

雷泰MI非接触红外传感器产品参数

雷泰推出MI非接触红外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