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专家服务专家”之旅——FA/PA亲历西门子售后服务

“专家服务专家”之旅——FA/PA亲历西门子售后服务

2004/7/16 18:17:00
当您来到第八届国际现代化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当您参观了各种各样的自动化产品及设备,您一定更希望了解有关产品的服务支持情况。 针对观众的这种愿望,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部在2004FA/PA上特别推出“专家服务专家”之旅:120分钟的时间,从展览会出发到西门子公司,参观接线中心、热线支持、演示室、培训中心等,专人介绍、与售后服务人员的直接沟通交流,使客户对西门子的服务理念、意识乃至细致具体的内容和信息,有了更好的认识和感受。 本次活动定在展会期间的前三天连续举行,每天两个班次,中国工控网参加了首班旅程。 下午一点钟,一行20余人集合于西门子展台之前,乘坐大巴前往位于望京中环的西门子A&D客户支持部。西门子工作人员首先引导大家参观了接线中心和热线支持中心, 介绍了日常故障的处理流程。之后在西门子的产品演示厅进行了“全集成自动化”的西门子产品讲座。现场实地演示的设备激发了大家的浓厚兴趣,交流与讨论非常热烈。 两点零五分,我们离开客户支持部,前往位于叶青大厦的西门子北京自动化培训中心。在参观了多个培训教室之后,西门子介绍了其培训课程的体系以及最新课程的引进情况,对大家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并发放了关于培训的介绍光盘。半个多小时瞬息即逝,两点四十五分,我们离开了西门子培训中心。返程同样精彩,抽奖和有奖问答伴随着大家又回到了西门子展台之前。 如此灵活地利用展会的机会,展示自己的售后服务特色,确实是西门子别出心裁之举。在同行的人群中,既有西门子的老用户故地重游,也有计划采购西门子产品的新客户进行实地踏勘,尽管初衷不同,大家都非常欢迎西门子举办这种增进用户与供应商之间交流和理解的活动,认为本次活动很成功。但是也有观众表示“走马观花参观公司意义不大,应该办成研讨会的深度”,“交流时间比较短”,希望活动能办地更加完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