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中达电通PLC家族再添新成员

中达电通PLC家族再添新成员

——— 中达电通“动力之光”万里行新品速递之一
2004/7/8 9:16:00
日前,中达正式推出PLC新品──高规格的EH系列机型。依据ES/SS机型的市场反馈和需求,经过三年的精心研制,新机型在原有的ES/EX/SS系列基础上,对指令的速度、程序的容量、功能的丰富性上进行了近一步的加强和完善,使产品更适用于高速度、高精度的控制场所。EH系列机型具有以下特点:
·两百余种丰富的指令,速度可到0.24 us ; ·程序容量达16K; ·8800个停电保持寄存器可由参数设定变为非停电保持寄存器; ·6路外部中断,3路定时中断,1024个步进点; ·内建2个电位器,具有万年历等功能; ·采用ASIC技术,多项机构专利设计; ·16、20、32、48、60、80 点主机,最大可扩充至512点自带RS232(SLAVE)和RS485(MASTER 或 SLAVE)方便组网; ·2路高速计数(模块)最高(到)为512KHZ, 2路电晶体最高输出200KHZ,模块可达512KHZ,完成定位控制; ·扩充功能卡多样化:有RS-232卡、RS-422卡、电位器卡、输入卡、继电器输出卡、晶体管输出卡、2AD卡、2DA卡 等; ·众多的特殊模块,如:AD、DA、PT、TC、XA、HC、PU (最大可扩展8台,不占数字IO点数) ; ·RUN/STOP运行开关,为拆卸式端子。 一般规格:
性能规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