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安川“概念产品”—“骏马”系列AC伺服驱动器

安川“概念产品”—“骏马”系列AC伺服驱动器

——— 第八届FA/PA国际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系列报道
7月13日, 伺服产品世界知名厂商安川在2004FA/PA上风樯阵马, 不但带来了其经典的运动控制产品D(驱动)、M(动作)、C(控制)系列,更在新产品正式面市之前展出了其“概念产品”——骏马系列AC伺服驱动器,可谓市场未动,“概念”先行。安川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展示“骏马”系列产品,是为了在产品上市之前,预知市场反应,以便在产品面市后能快速地切入市场。
安川资料显示,骏马伺服系统是日本安川的得意之作,是为了适用于更广泛的用途而开发,“骏马”在世界顶尖伺服驱动技术的基础上,解决了传统伺服在试运行及参数设定时操作复杂的问题。并且,在追求使用简便的同时,仍然保持了伺服系统所具备的高响应、高转矩、高精度等优良特性。 操作简便,动作敏捷——“骏马”神韵:因设定简单,短时间内能完成配装。
伺服电机额定值与规格
伺服单元额定值与规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川机器人线上培训第二期:点焊行业的应用介绍

E-Learning教学系列Step1:MP3300无编程控制电机运转(上)

安川运动控制器和伺服应用于钕铁硼多线切割机

安川机器人线上培训第一期:安川弧焊机器人应用介绍

聚焦安川“X系列”发布会热点,给您全方位深度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