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昆仑通态加入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PICMG/P.R.C

昆仑通态加入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PICMG/P.R.C

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PICMG/P.R.C成立于1998年2月20日, PICMG是PCI Industrial Computer Manufactures Group的英文缩写。协会宗旨是联合发展开放式标准,将CompactPCI技术用于工业和电信系统,推动我国产业信息化的快速发展。自成立之日起,PICMG/P.R.C始终为中国的CompactPCI推广和应用做着不懈努力,CompactPCI技术也在逐渐为人们所认识、了解,并接受和应用。PICMG/P.R.C愿与各方合作,优势互补,保持与世界领先技术的同步运作,促进CompactPCI在我国的发展。
  经历了6年的发展,CompactPCI技术日新月异,中国的Compact PCI产业经过数年的培育和发展,开始得到广泛的认同与逐步普及应用。作为SBC评选的全球第一大ISA/PCI平台供应商研华科技和权威CompactPCI行业协会---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PICMG/P.R.C,于7月9日在北京携手共同举办了规模盛大的“2004 PICMG/P.R.C年会暨CompactPCI技术应用峰会”。来自各行业的四百多人借此分享了CompactPCI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应用。
  在此次会议上,PICMG/P.R.C还举行了简短的接受新会员单位的仪式,昆仑通态正式成为其会员。
  下午1点,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副会长兼中国PICMG协会会长刘鑫先生、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孙柏林教授、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秘书长孙凤云老师、中国科学院院士吴宏鑫先生、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夏德海先生、中国工程院院士张钟华先生、中国计算机学会常务理事陈令先生一行来到昆仑通态,举行了一个小时的会谈会。席间,各位专家对昆仑通态公司、产品等各方面提出了最宝贵的建议。昆仑通态销售部副总毛刚先生向各位专家介绍了昆仑通态nTouch各系列人机界面产品,专家们对此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们对昆仑通态的未来寄予了希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