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烟台惠丰全面推出F1500-G通用型系列变频器

烟台惠丰全面推出F1500-G通用型系列变频器

——— 第八届FA/PA国际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系列报道
2004/7/13 22:14:00
2004年7月13日FA/PA展会上,作为目前国内最具规模的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变频器专业厂家之一的烟台惠丰电子,不仅展出了其专用变频器及专用逆变电源,更值得关注的是惠丰此次之行全面推出了F1500-G通用型系列变频器。
该产品是惠丰公司结合国际上最先进的变频技术和中国传统的实际应用,率先推出的一款通用变频器,其采用了模块化设计,加强了转矩提升措施,丰富了系统功能,提高了抗干扰能力和用户可操作性。能够在多种场合满足用户的需求,是高品质、多功能、低噪音、大转矩通用系列变频器。 性能主要特点: ·优化空间电压矢量调制方式,使控制更加精准。 ·优化磁通控制,使低频输出转矩进一步提高。启动时可输出150%的额定转矩。 ·输出频率0.00-400Hz,分辨率达到0.01Hz。 ·可设定的V/F曲线与2次方V/F曲线,自动稳压调节输出(AVR),自动适应电网波动。 ·超低噪音,具有随即载波和载波频率可调两种方式,载波频率1kHz-15kHz可调整。 ·实时电流、电压检测系统,结合智能自检与校正技术,有效防止系统参数漂移。使控制保护更加及时可靠,提高系统稳定性。 主要功能: ·可实现F1000-G变频器的主要功能; ·内置PI调节功能,可实现闭环控制; ·可实现485通讯控制盒远程控制及上位机控制,可控制125台变频器同步运行; ·直线式、平方式及自定义折线式转矩补偿方式,可适应多种负载方式; ·点动调速、多段速调速、模拟量调速、脉冲给定调速、编码调速、上位机调速等多种调速方式; ·电流、电压失速防止; ·两线式、三线式控制使端子控制方式更加灵活; ·模拟量输入电压、电流信号可自定义,并可实现复合调速及单、双通道转换功能。 ·具有预设频率闪烁显示功能,尤其在模拟量调速时,运行前可方便设定运行频率; ·变频器过载保护和电机过载保护以及过载早期报警功能; ·实时输出电压(0~10V、2~10V)、电流(0~20mA、4~20mA)信号; ·自动电压调整功能可保证变频器输出额定电压; ·静止状态、停机过程直流制动; 产品一览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