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欧姆龙推出为中国打造的E3Z-***H系列光电传感器

欧姆龙推出为中国打造的E3Z-***H系列光电传感器

——— 第八届FA/PA国际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系列报道
在2004年7月13日的北京FA/PA展会上,欧姆龙展出了专门满足中国地区客户需要的E3Z-***H系列光电传感器。该系列通过独特的模块化结构显现出其众多的优越性。
E3Z-***H系列光电传感器有16款产品,与业界体积同等大小的其它光电传感器相比,具有最长的传感距离,可以很容易地安装在各种传送设备上。其中光束通过型传感器的作用距离是15米,反射型是4米,散射-反射型是1米。器件采用IP-67规格的热注塑式外封装,可承受水、灰尘和其它杂质。器件还使用了一个集成式的光电传感器芯片,可大大提高器件的抗干扰性,不受周围电子器件的干扰。是一种集基本性能、易用性、可靠性、全球性、环保性等于一身的新型光电开关。 E3Z-***H系列是欧姆龙以实用性为理念设计的光电开关。无论是宽幅生产线还是狭幅生产线,E3Z都能满足生产线的需要。而且体积小,设置又极其简单,有极强的耐水性和耐污性。
工作温度范围5~70℃,比其它同类产品的功耗少30%。器件上有选择开关,可选择亮模式或暗模式工作,输出型式有NPN和PNP两种方式可选。
在展会现场欧姆龙展出的海底世界充分显示了E3Z-***H系列的优越性,让与会者领略到E3Z-***H系列的实际功用要比样本中所描述的更为出色。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新品发布丨纤薄型I/O继电器G2RV-ST/G3RV-ST,打造更大空间的控制柜!

欧姆龙Components解决方案强势来袭!盘点多个应用场景,直击生产现场痛点!

欧姆龙自动化云展会2022新能源汽车技术展闭幕!热点问题都在这里!

1月17日(周二)14:30丨欧姆龙免费公开课《用NX102快速编写插补程序》火热报名中!

独家回看丨NEV行业革新技术哪家强?欧姆龙神秘嘉宾立足全球视角为您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