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驱动产品闪耀FA/PA

西门子驱动产品闪耀FA/PA

——— 第八届FA/PA国际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系列报道
2004/7/13 23:05:00
西门子(中国)自动化与驱动集团一向是众多自动化展会中的亮点。本次展会中西门子更是携众多新品、精品亮相北京国展,成为众多自动化展商中一颗夺目的明星。
此次展会,西门子展台设计别巨匠心——机器人吊顶吸引了众多好奇的目光,也表现了西门子机电一体化技术的全能和灵动;西门子展品内容丰富,涉及其各个产品线众多产品及解决方案,成为用户关注的焦点。其新品、精品更是让众多用户驻足,以一睹其领先科技之神韵。
西门子SINAMICS G150——用于单电机驱动的低压变频调速柜
·运行更安静,结构更紧凑,界面更友好,性价比更高! SINAMICS G150 是一款源自西门子的全新驱动解决方案,设计用于单电机驱动的各种应用。创新的设计理念,使得这种变频调速柜独一无二。模块化的封装技术,损耗极低的IGBT功率组件以及创新的冷却解决方案,更是使得SINAMICS G150成为运行最安静、结构最紧凑并置于标准柜中的一款变频器。即插即用机柜设计,使操作极为容易;模块化的设计,使维修更加简化。SINAMICS G150使西门子全集成自动化理念中的MASTERDRIVES机柜如虎添翼。 ·从设计到维修:低成本全面实现 SINAMICS G150变频器全方位最新开发,从设计到维护,从安装到调试,以及日常操作和维修,全面实现低成本运行。 SINAMICS G150可提供一种优秀的性价比,可以与用户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全面集成。 ·定速驱动已成为过去 使用SINAMICS G150,即使是最简单的应用,变速驱动也具有良好的性价比,由于变速驱动较高的运行精度,保证了卓越的生产效率。由于泵输送功率可调,可为过程提供最佳的液体和气体介质流量。因而可根据应用和生产流程,使产品质量显著改进。而机械式流速控制器则不然。SINAMICS G150实现了“按需”使用能源。 西门子H-compact——尺寸最小、功率最大的全新一代高压电机
所有用户都期望其驱动系统能可靠运行,但不浪费宝贵的安装空间。西门子一直专注于实现最小的尺寸,最高的可靠性,并获得了成功:H-compact系列电机,一种可以完美实现这些要求的高压电机。其性能不但可靠,而且结构紧凑。 ·提供有不同的型式。 --可以提供直接在线运行、变频运行及用于危险场合的型号。 --分为:卧式、立式、防护等级IP55及以上、冷却型式IC411或IC416。 ·高起动转矩,保证电机快速起动,即使是较高的负载转矩和外部惯量。 ·连续监控。 ·经过验证的MICALASTIC VPI绝缘系统。 ·可靠而坚固的设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