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科技致力成为创新技术的领导者

研华科技致力成为创新技术的领导者

2004/7/29 13:31:00
工业计算机大厂研华科技日前宣布任命陈赞鸿为技术长(Chief Technology Officer) ,以致力创新科技的研发,带领研华成为工业计算机的领导者,并整合累积多年的研发知识库提供经销商更完整的服务。
工业计算机的创新科技领导者 陈赞鸿先生在研华已有超过12年的丰富经验,除专注于技术的创新研发,更与英特尔(Intel)、微软(Microsoft)等业界领导厂商密切合作,以确保研华产品在技术上的领先地位。在接任技术长一职后,陈赞鸿先生肩负了一个新的使命:找出与研华产品发展策略相符合的最新技术,并协助产品部门运用该技术研发出最新的产品。 陈技术长更进一步说明:过去,客户前来寻求研华协助提供特定需求的服务,而研华也专注于提供客户所需的基础平台(platform)与技术。未来,我将更积极主动开发并拓展研华的核心技术能力(Core Function Block),如:COM(Computer on Module) 和SoC (System on Chip);同时,也将协助确认可使研华在e化平台 (ePlatform) 保有领先地位的新技术如:PCI Express和AdvanceTCA。 整合技术研发知识库 提供完整服务 “整合研华内部研发资源,以提供客户完整的服务”是新任技术长另一项重要的任务。未来,陈技术长将整合研华累积多年的技术研发知识库及know-how、客制化的设计与制造服务,提供客户从产品开发、设计、制造的完整服务,以协助客户缩短产品研发时程,抢得市场先机。 另一项重要的策略是持续拓展研华产品研发知识库,又称为“IP 图书馆(Intellectual Property Library)”。不论是既有技术的更新或是研发中的新技术,客户都可以从这个研发知识库中找到并运用在其产品中,俾能快速反应市场需求。此外,藉由结合产品研发与产品生命周期的管理,客户将能随时取得其所需的信息。 陈技术长也将更积极参与各项技术协会,以确保研华在各项标准的制定过程中扮演一个积极且具影响力的角色,同时也协助研华持续不断推出领先业界的创新产品。“有效运用研华所有的资源,并且促进研华产品部门与技术伙伴的策略合作,将对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大的助益”陈技术长强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