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电盛兰达推出对应峰值电流负载的ZWD、VS-P系列

电盛兰达推出对应峰值电流负载的ZWD、VS-P系列

——— --双倍峰值电流、工作温度范围宽广的新款开关电源问世
2004/7/20 16:45:00
[开发背景]   标准开关电源被广泛地应用于信息机器终端、计算机终端、FA工作机械以及半导体制造装置之中。特别是打印机、读写机、以及各种以电动机为代表的驱动类负载,因为在其动作的特征上,需要瞬间过渡性的峰值电流,由此也就决定了用于其中的开关电源必须对应瞬间峰值电流的要求。电盛兰达积极把握市场上的需要动态,开发出了一系列满足这一要求的开关电源并已经推向市场。本次,再次推出新型产品则是对其产品阵容的进一步强化和扩充。   本次的对应峰值电流负载的新型开关电源为ZWS系列和VS-P系列。与过去的泛用型开关电源不同的是,它的设计方针被设定为专门针对上述驱动类负载的电源。一般来说,在设计一个装置时,对其开关电源的选定,主要以其额定输出功率(或电流)为依据。但是对驱动型负载来说,首先一项重要的问题是明确“最高峰值电流达到多少?”然后才开始探讨可以满足其峰值电流的开关电源。而电盛兰达本次推出的新产品,在保持原有的额定输出功率和形状的基础上,成功实现了可以承受两倍于额定电流的峰值电流。可以更好地满足市场对这一问题的要求。   电盛兰达这次面向信息机器终端、计算机终端、FA工作机器、以及可能在全球销售的装置,开发出输入电压为85~265VAC、并可对应高次谐波电流规制的ZWD系列产品。同时,面向游戏关联设施开发出了100VAC输入专用的单一机能的VS-P系列,增加了对应不同用途的产品阵容。另外,鉴于使用ZWD系列的装置本身多使用电脑控制,作为用于控制逻辑回路的电源,另外内存了5V5A电源,成为双输出电源。 [ZWS系列和VS-P系列的特长] 第一,为满足驱动类负载的过渡性动作电流的要求,实现了两倍于额定电流的大容量峰值电流。 第二,为更好地适应FA工作机器上的使用,扩大了其工作周围温度至60度,并且在50度时无须输出减额,实现了高度的可靠性。 第三,ZWD系列内存了用于控制系统逻辑驱动的5V5A输出电源,考虑到了其实际使用时的工作需要。第四,两系列均标准装备了输出电压的可调功能,可以调整负载的动作。
1.ZWD系列1.ZWD系列
[今后的展开]   本次继2001年推出的ZWS-PAF系列之后,推出ZWD系列和VS-P系列,电盛兰达的峰值电流电源可以应对更广泛的使用要求。   另外,二系列还可以与不久前推出的DC-DC转换器――PSS/PSD系列配合,当作每年低电压化在不断进化的控制系统逻辑IC的驱动用电源使用。
2.VS-P系列2.VS-P系列
[产品外观] 1.ZWD系列
2. VS-P系列
详细请垂询: -电盛兰达公司- URL:http://www.densei-lambda.com.cn E-mail: postmaster@densei-lambda.com.cn TEL: +86-10-63104872  FAX: +86-10-63104874 联系人∶高小姐、宋小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