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全球最大场Solution Day在深隆重召开

研华全球最大场Solution Day在深隆重召开

2004/7/1 16:39:00
2004年研华科技全球技术论坛6月24日在深圳五洲宾馆隆重召开。此次论坛规模盛大,来自研华全球注明合作伙伴Intel、Microsoft以及学术界专业人事、渠道合作伙伴、行业集成伙伴500多人共同目睹了研华此次盛事。无论是规模方面,还是影响方面,此次论坛可以堪称为研华全球最大的一场技术论坛,也是2004年研华全球技术论坛中的压轴戏。
深圳论坛由研华中国嵌入式电脑事业群总经理兼华南区总经理林世丰的欢迎致辞拉开了序幕。研华科技中国区总经理何春盛先生首先作了“未来十年中国的机遇及研华对中国的承诺”的报告,和业界精英全面分享了嵌入式市场发展趣事研讨、最新的自动化技术、行业成熟应用和经验;英特尔eIA事业部亚太区市场经理James着重分析了Modular Communication;微软中国(有限)公司高级技术顾问凌宁对“未来嵌入式设备的发展及应用”做了详细报告;另外,研华科技旗下三个事业群(嵌入式电脑事业群、工业电脑事业群、工业自动化事业群)的业务总监、华南区经理对各自的产品线做了相关的产品介绍及发展应用。整个论坛由研华中国嵌入式电脑事业群行销部经理徐芙蓉小姐主持。
论坛中场休息时间,研华科技向所有参会人员展示了2004年研华科技主流产品及最新技术,并介绍了相关行业的应用案例。整个论坛持续了近5个小时,结束之前,研华科技为答谢各位来宾,还举行了抽奖仪式,最高奖项为价值千元的数码产品MP3。 通过此次论坛,研华期望与更多合作伙伴及专业人士进行彼此间的技术交流与互动,激发更多的产品创意与想象力,以提升人类的生活便利性与人性化,进而促成具体合作,以达到双赢之新局面。来自研华的一位用户现场说到:“今天终于让我全面了解到了研华有这么多产品,使我大开眼界。希望今后多举办一些这样的论坛,让我们更多地了解研华,从而更大范围地加强与你们的合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