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上尚科技GW21R双重保护您的串口设备联网无限

上尚科技GW21R双重保护您的串口设备联网无限

——— ——光电隔离以及突波保护技术在串口通讯中的应用
【Atop报导】在恶劣的工业环境下,经常会遇到以下两种情况:一、当因为与串口通讯设备连接的线路短路、电源切换、静电释放,或者遭受闪电雷击从而使设备遭受因为突然发出的巨烈电子脉冲的侵袭;二、当两个距离遥远的串口设备被直接连接在一起时,由于不稳定的地电位形成所谓的“地电回路”,并在两个串口设备间引起巨大的电流,以上这些情况都会造成设备无法修复的损害,引起数据丢失、硬件损坏、系统崩溃等巨大的损失。如何保障串口设备通讯的可靠性,已成为大家都迫切关注的焦点。 上尚科技(Atop Technologies)本着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导向、创造客户价值为目标,推出了工业级双串口服务器GW21R,很好的将光电隔离以及突波保护技术应用于串口通讯,使得串口设备通讯的可靠性得到了极大的提高。此外,GW21R还提供二次软件开发包,满足客户特制化的需求。
GW21R的特点: ◆高效能核心处理器 ◆双RS-485/422/232三合一界面,串口速率为115.2kbps ◆RS-232 15KV ESD串口突波保护 ◆RS-485/422 2KV内建光电隔离保护 ◆10/100Mbps以太网全双工自适应 ◆提供Telnet,WEB浏览器和视窗工具配置方式 ◆9~30VDC电压输入,0~60℃符合工业环境应用 ◆带DIN-Rail导轨安装模式 ◆提供软件开发包(SDK),满足客制化需求 -------------------------------------------------------------------------------- 关于上尚科技(Atop Technologies)  上尚科技自1989年成立以来,秉持着创新、智能、整合、坚持的信念,致力于工业自动化领域的产品开发,多年来不断投入研发、生产,提供专业产品和服务。在经验和技术的累积下,公司已经成为「现场监控网关器 (Frontline Gateway to the Network)」系列产品的供货商,以创造客户价值为公司的目标,是您可信赖的设备联网专家(Your Network Enabler)。 目前上尚科技之相关产品包含了: 工业级串口服务器(Industrial Serial-Ethernet Server)、无线型串口服务器(Wireless Serial-Ethernet Server)、嵌入式串口服务器(Embedded Serial-Ethernet Server)、数字影像视频服务器(Digital Video Server)、终端数据采集处理器(Data Terminal)及电子标签(Picking Tag)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TOP 四门控制器GW26A-104运用于某大型工厂门禁系统升级

ATOP SE7932八网32串工业级嵌入式计算机

Atop SE7832六网32串工业级嵌入式计算机

Atop SE7832六网32串工业级嵌入式计算机

ATOP(上尚)六网两串口工业级可编程控制器SE7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