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LC及其网络应用技术交流研讨会”圆满结束

“PLC及其网络应用技术交流研讨会”圆满结束

  2004年8月10日-15日,面向全国职业教师的“PLC及其网络应用技术交流研讨会”在天津职业师范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参加了会议。
  8月13日,昆仑通态做为合作伙伴在此次会议上做了半天的产品讲演和演示。昆仑通态市场部主管李平对昆仑通态公司做了介绍,胡国栋工程师就MCGS与各种PLC连接的应用以及MCGS软件在典型样例工程中的应用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
  在现场,老师们对昆仑通态的nTouch嵌入式一体化工控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听了工程师的介绍之后,各位老师表示出进一步了解nTouch产品的愿望,希望与昆仑通态有更深的技术交流。同时,昆仑通态也期望与各大高校建立合作关系,共同促进工控事业的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