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雷斯科技2004年质量营活动

艾雷斯科技2004年质量营活动

2004/8/5 15:38:00
2004年8月1日,艾雷斯科技深圳总部的300多名员工在风景秀丽的深圳园山旅游风景区举行了《2004年艾雷斯科技质量营活动》。 艾雷斯科技将每年的8月1日定位企业的“质量日”,届时将通过举办多种多样的户外活动在娱乐的过程中强化员工的质量意识。今年是艾雷斯科技第二次举办类似的活动,并且将参与人数扩大到300多人,还特别邀请了部分客户代表参加。 活动当日,艾雷斯全体员工首先在张盛容总经理的带领下,面对园山旅游风景区前毛泽东主席的铜像,迎着初升的太阳,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我郑重宣誓,自即日起,努力学习国军标,熟悉体系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要求下属……。”作为企业的一份子,公司希望每一位员工都始终能够保持着高度的质量意识和品质观念,活动在宣言宏亮的回荡声中拉开帷幕。 此次户外活动的内容安排的可谓多姿多彩,有体现全员协作精神的“齐头并进”,也有反映全员参与意识的“击鼓传花”,更有显示艾雷斯人不畏艰辛,互帮互助,迎难而上,有志者事竟成精神的“登山比赛”。大家载歌载舞,个个玩得喜气洋洋!在“击鼓传花”的游戏中,鼓声停止时接到花的员工需要抽签执行动作,他们有的要带领全体员工朗读质量方针,有的则根据指示进行才艺表演,还有员工唱起了军歌,庆祝“八一”建军节。所有人在娱乐的同时,感受了团队的精神和集体的力量,感受到了来自于大集体的鼓励和关怀。最后,公司还为在竞技活动中取得优秀名次的员工颁发了奖品。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艾雷斯科技全体员工齐心协力,知难而进的精神,增强了相互间的沟通和了解,同时也提高了全员参与的意识,真正体现了艾雷斯人团结奋进的精神。
质量宣誓质量宣誓
齐头并进齐头并进
击鼓传花击鼓传花
成功登顶成功登顶
篮球友谊赛篮球友谊赛
全体合影全体合影
与此,艾雷斯科技在贯彻实施ISO9001质量体系的同时,也在向国军标体系的方向迈进!公司全员在国军标体系的指导下,不断提升艾雷斯科技的产品质量,以更加贴心周到的服务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雷斯 ACS-37GJB12 特种机

艾雷斯 ACS-2506ATR军用工控机

艾雷斯 ACS-6342VE STPC 5X86集成LynxEM+显示嵌入式主板

艾雷斯 ACS-6342VE STPC 5X86集成LynxEM+显示嵌入式主板

艾雷斯 ACS-6341VE STPC 5X86嵌入式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