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亚德客于青岛展出全系列气动产品

亚德客于青岛展出全系列气动产品

——— 第五届华东国际自动化工业仪表展新品速递之二
2004/8/5 11:55:00
亚德客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类气动元件的大型集团企业,公司于1989年在台湾台北县成立,产品主要有气动动力源、气动辅助元件、气动控制元件、气动执行元件和气动工具五大系列,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特别是汽车、铁路交通、机床、塑料机械、冶金、电子机械、轻工纺织及食品加工等自动化领域。集团公司致力于“创世界一流品牌”的伟业中,至今,亚德客已建立了128家分支机构。
本次展会上,亚德客(青岛)分公司,带来其全线产品,涉及执行元件、控制元件、气源处理元件及辅助元件等等。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亚德客最新推出的SI系列标准气缸、手动阀、脚踏阀及SR系列调压阀和AAD系列自动排水器等。这些产品一经推出即获得市场好评,成为目前国内市场中的佼佼者。
SI系列标准气缸
3F3FM系列脚踏阀
AAD系列自动排水器
4H系列手动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