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力控软件助力武汉轻轨交通

力控软件助力武汉轻轨交通

武汉轨道交通工程是经国务院批准投资的重大交通项目,总投资二十多亿元人民币,全长共一百三十多公里,建成后将成为武汉市城区主要交通方式,形成以轨道交通为主,公共汽车、出租车为辅的市内交通体系,穿梭于三镇之间的轮渡将逐渐退出市场。此次的一号线一期工程,西起汉口西大门,沿原京汉铁路路基改造的京汉大道向东延伸至长江二桥过江到武昌,长十余公里,路轨、车站均采用悬架,设计时速80公里,工程于2004年7月建成通车。7月28日正式投入运营,力控负责监控全线共10个站的电气设备。       武汉轻轨一号线一期工程西起宗关,经解放大道、京汉大道到黄浦路,全长10余公里,设宗关、太平洋、硚口路、崇仁路、利济北路、友谊路、江汉路、大智路、三阳路、黄浦路等10座车站。每座车站均使用力控软件,负责对其电气设备进行高效的实时监控和管理,为确保整套系统安全无故障运行提供了有利帮助。    力控软件以其强大的功能和稳定性,连续在国家级项目中脱颖而出,并获得了用户的广泛好评,发挥了应有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

力控工业物联网关 FCloudComm

力控一体化生产管控平台 FinforWor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