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推出三维圆弧插补高性能4/6轴运动控制卡

研华推出三维圆弧插补高性能4/6轴运动控制卡

——— 致力于PC运动控制解决方案
2004/8/18 15:20:00
研华再一次为快速发展的 PC 运动控制解决方案做出了巨大贡献。 这一次研华推出了一系列高性能 4/6 轴伺服和步进电机控制卡。   随着设备和制造过程的日益复杂化,需要的 I/O 点数和轴数也在不断增加。更为先进的插补功能和不断提高的精度是目前运动控制的主要发展趋势。针对这种需求,研华推出了一系列运动控制卡新品PCI-1241、PCI-1242和PCI-1261
  该系列产品支持用于线性、圆形和弧形的2D和3D插补,以及T曲线和S曲线加速,最大脉冲输出速率为4Mpps。 此外它们还具有混合运动轨迹控制和群组能力。 产品中设计了ASIC 以提供这些强大功能。 高级插补可以很精确的生成各种复杂形状如螺旋或涡轮,因此这一系列最新推出的控制卡可以应用在非常先进的运动控制中。   对于更多的I/O点,这些控制卡可以很容易的与I/O卡如带64路隔离数字量输入和输出的PCI-1756组合在一起使用。   运动控制解决方案最重要的一个要求就是群组轴。其中一个运动控制卡的轴可以定义为地,然后支持2个带有2D线性或圆形插补的组。   这对于诸如多轴加工设备这样的应用非常有用,因为这些应用中的轴都需要同步。   PCI-1241 基于P型闭环控制,带有一个附加电路,可以支持信号范围为-10到+10V的电压型伺服电机,这样PCI-1241就可以用于多轴精密伺服控制。 电压指令输出在欧洲和美国非常流行。   由于这三款运动控制卡每个轴都带有一个记录轴脉冲输出的32位逻辑位置计数器,还有一个记录来自外部编码器或线性度反馈脉冲的 32 位实际位置计数器,因此可以提供精确的位置和旋转控制。   PCI-1241/1242/1261计划于2004年8月底推出。有关4/6轴运动控制卡的详细信息请联系研华销售代表。   有关这三个产品的功能和它们之间的区别请参见下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