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维力控将强势登陆MICONEX2004

三维力控将强势登陆MICONEX2004

三维力控将参加2004年9月14日-17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十五届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届时将为您带来最新发布的产品、相应的行业解决方案和现场演示,恭候您的光临。 展台号:1A050,1A049,1A071,1A072。
三维力控初创于1993年,是以管控一体化技术为核心发展方向的高新技术企业。十余年的工业IT开发投入奠定了三维力控专业化优势。十多年来,三维力控以追求客户满意度为首要目标,打造出了享誉业界的工业自动化知名品牌。从大庆油田到胜利油田、新疆油田,从黑龙江鹤岗煤矿到山西晋城煤矿,从燕山石化到茂名石化,从海上石油钻井平台到火箭发射中心,从上海浦东金贸大厦到台湾荣总医院,从北京福田汽车到长春一气大众和上海大众汽车,从首都钢铁公司到上海宝山钢铁公司,从西安城市热网到哈尔滨城市热网,从大庆油田供水公司到长江三峡,从蚌埠燃气管网到西气东输,到处都能找到三维力控产品应用的实例,我们的用户每天都在享受三维力控的优质服务和系列自动化软件的成果:提高效率、节省成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

力控工业物联网关 FCloud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