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青岛鲁青展出OMRON新品

青岛鲁青展出OMRON新品

——— 第五届华东国际自动化工业仪表展新品速递之四
2004/8/6 8:59:00
在第五届华东国际自动化工业仪表展上,众多代理商代替缺席的知名厂商展出了许多新产品。作为欧姆龙山东特约总代理,青岛鲁青机电设备成套公司带来了欧姆龙全线优质产品。
青岛鲁青机电设备成套总公司主要为客户的机电工程成套项目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服务,公司于一九九五年四月正式成为日本欧姆龙公司山东的特约总代理,从而为公司在开展自动化控制工程领域的工作打下了基础,为在山东地区高新技术产品的开发和应用的服务工作创造了良好条件,历年来在工程设计及应用上取得了很大的发展,为广大的用户在自动化应用领域提供了优良的服务。 本次展会上,青岛鲁青特别向用户推荐了OMRON三款最新产品。这三款产品均为今年推出之新品,不但弥补了以往产品的不足,更极大地满足了用户的多角度需求,成为用户一致推崇的优质产品。 OMRON E5EZ新一代智能化通用数字式温控器
·厚度仅为78mm。 ·各种输入:热电偶、铂电阻、非接触式温度传感器信号、模拟信号输入。 ·可使用自动调节和自调节。即使当自调节正在执行时,也可以进行自动调节。 ·可使用标准或加热/冷却控制。 ·事件输入允许多重设定点选择和运行/停止功能。 ·输出模块化。 ·延时报警功能。 ·通信功能。 ·UL、CSA 和IEC安全标准及CE标记。 SYSMAC CJ1可编程控制器—生产现场的小巨人
SYSMAC CJ1系列能满足对PLC的处理速度、尺寸、信息传送等性能的各种高要求 ·缩短机器的间歇时间。 ·提高加工的精度。 ·提高特殊过程控制的速度,使伺服定位系统与PLC之间实现高速数据链接。 ·把用微型计算机插卡处理高速控制部分置换到通用PLC上。 ·进行机器内、机器之间、机器与主机之间、机器和远程设备之间的无间隙数据交换。 ·有效利用PLC软件与硬件资源。 SYSMAC NS系列可编程终端—控制系统的导航器
·与欧姆龙PLC更加匹配 ·对应各种现场,使用领域更加广泛 ·强化支持工具,设计开发更有效率 ·强化网络通信应对,系统的构筑更加容易。 STN5.7英寸彩色型 NS5-SQ00/00B-V1(无Ethernet接口) NS5-SQ01/01B-V1 (有Ethernet接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