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推出全新的Windows CE开发解决方案

研华推出全新的Windows CE开发解决方案

——— 实现Windows CE.NET应用的捷径-“Advantech CE-Builder™ 4.2”
2004/8/11 12:56:00
网络平台(ePlatform)领先供应商研华公司推出一套全新的 Windows CE 开发解决方案“Advantech CE-Builder™ 4.2”。它是为了加快客户产品的上市速度和简化嵌入式CE 项目的开发而设计的。此版本支持CE .NET 4.1 和4.2,可以让用户上载第三方驱动程序和应用程序并整合到新的OS 中。用户还可以将个人驱动程序和应用程序分类到自定义类别中。该解决方案可帮助用户将外设卡加入到系统中,或者帮助ODM 用户定制带有大量第三方驱动程序和应用程序的 CE 系统。最新的CE-Builder 4.2 程序具有很强的灵活性,可满足不同项目的应用需求。 ◆Advantech CE-Builder 4.2 是您的 Windows CE OS 应用快速上市的最佳捷径 Advantech CE-Builder 4.2 是一种直观的开发工具,它可以帮助用户在数秒钟内将评估CE OS Image(来自研华- eService系统或来自CE-Builder Pro 4.2 的定制解决方案)安装到CompactFlash 中。用户可以非常方便的安装自己的徽标和应用程序。Advantech CE-Builder 4.2 允许用户根据 OS 版本和各种板卡/系统配置来选择一种解决方案以进行评估。Advantech CE-Builder 4.2 解决方案是您的Windows CE OS 应用快速上市的最佳捷径。
◆Advantech CE-Builder Pro 4.2 提供直观用户界面,可为用户提供定制的OS Image CE-Builder Pro 4.2 在线服务提供基于浏览器的直观用户界面,可以为用户提供定制的OS。此版本支持CE .NET 4.1 和4.2,可以让用户上载第三方驱动程序和应用程序并整合到新的OS 中。用户还可以将个人驱动程序和应用程序分类到自定义类别中。CE-Builder Pro 4.2 基于适合于特定目标平台的标准组件进行设计,从而简化了Windows CE 的开发过程,客户只需从多个功能组中选择需要的功能就可以获得满足应用需求的综合性解决方案。例如,如果一个用户要将Media Player 整合到自己的平台中,与使用Platform Builder 所需的步骤相比,使用CE-Builder Pro 4.2 能够使流程得到极大的简化。这种简化不但使一般的CE 开发人员可以快速的开发自己的解决方案,而且还支持高级用户使用它的强大功能。选择完功能之后,用户在线发送OS 请求,然后可以在3 天之内收到可下载的定制OS。这种服务安全可靠,它可以让用户对功能选择和定制实现全面的控制。
◆Windows CE 解决方案,您的最佳选择 Advantech CE-Builder 和CE-Builder Pro 简化了Windows CE/平台的开发流程,为用户提供了一种功能强大的开发工具。该解决方案具有许多优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