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HOLLiAS-LEC G3亮相2004FA/PA

和利时HOLLiAS-LEC G3亮相2004FA/PA

2004/8/25 14:52:00
2004年7月13日,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主办的“第八届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2004FA/PA)” 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为期4天,以"自动化改变制造业,制造业走向自动化"为主题,聚齐了全世界工业自动化领域的著名厂商和优质品牌。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法国、英国、瑞士、韩国、奥地利、丹麦、荷兰、日本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家自动化领域一流企业,及现场总线PROFIBUS国际组织、ASI国际组织、PLC OPEN国际组织等,在本展会上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和高新科技成果。
杭州和利时公司PLC事业部也参加了这次展会,并且在展会上隆重推出了和利时公司新近开发的新一代小型一体化PLC产品HOLLiAS-LEC G3。 和利时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究开发,并向用户提供完善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在多年PLC行业应用和技术积累的基础上,和利时公司成功开发出新一代小型一体化PLC产品——HOLLiAS-LEC G3。 HOLLiAS-LEC G3是和利时公司专为工业设备自动化设计的控制产品,它由自成系统的CPU模块和丰富的扩展模块组成,可扩展7个模块,最大I/O点数为264点,最大模拟量点数为56点。HOLLiAS-LEC G3为用户提供3个类型6种型号的CPU,以及19个品种35个不同类型的扩展模块,以适应不同现场的应用要求。配合编程软件PowerPro丰富的指令功能,无论是面对快速的离散量顺序处理还是复杂的运动控制,它都能做到游刃有余。 HOLLiAS-LEC G3能够适应现代工厂自动化对系统开放性和互联性的需要,设计了与CPU集成一体的MODBUS协议、专有协议和自由协议的串行通讯接口,通过自由协议、Profibus-DP、DeviceNet、CANopen、FF、Ethernet、Modem、GPRS/GSM无线通讯等接口模块可以与其他系统和设备无缝连接,消除信息孤岛。 HOLLiAS-LEC G3 系列PLC完全由和利时公司自主设计、自主开发。它充分融合了计算机技术、通信技术、电子技术和自动控制技术的最新发展成果,是一款高性能高品质的PLC产品。
此次展会上杭州和利时公司PLC事业部搭建了36平米的特装展位,展位分成四部分,展示区、演示区、资料发放区以及洽谈区。在展示区中,我们制作了展板和展台,仔细介绍了我们杭州和利时的成立情况以及HOLLiAS-LEC G3产品的开发情况及特点,在展示台上,我们把我们公司生产的PLC产品进行了展示。在演示区中,我们做了两个产品演示系统, HOLLiAS-LEC G3对灯的控制和HOLLiAS-LEC G3的速度控制。新产品的推出引起了很多参观者的兴趣,很多媒体也对我们的新产品进行了报道。 这次展会效果非常理想,作为中国知名的自动化公司,我们会继续努力,开发我们国产PLC市场,发扬我们的民族品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乐迎远朋 携手共进——中铁二院通信信号设计研究院领导一行莅临和利时参观交流

自主可控,安全可信——和利时工业网络安全可信管理平台入选“首批可信计算认证产品”清单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