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赢在合一 胜在革新(北京站)

赢在合一 胜在革新(北京站)

——— ——通用电气发那科(GE 智能平台)自动化新产品解决方案中国路演全面展开
2004/8/24 15:22:00
2004年8月20日——在这个高度竞争的环境里,信息、决策、行动是关键。实时企业的高性能与灵敏度决定着赢利能力。那么究竟需要多少种自动化软件解决方案来改变一个商业行为?有没有一种N合一的工具可以将你所有的控制系统中的部件整合在一起?2004年8月20日,GE Fanuc自动化在北京嘉里中心酒店举行的《革新集成 打造实时制造业——GE Fanuc 自动化新产品解决方案》路演再次成为业界瞩目的焦点。在历时8个小时的新产品发布会上,GE Fanuc推出了Proficy智能生产管理系列软件,以及享有盛名的PACSystem系列之新品RX3i,为这两个问题作了完满的回答。
上午8:30以后,工业自动化领域的业内人士,来自冶金、电力、交通、半导体、汽车、建材、市政、石油化工、食品饮料和医药行业的GE Fanuc 自动化的主要客户和北京各家媒体都来到了GE Fanuc自动化新产品解决方案中国路演2004年北京站会场——北京嘉里中心酒店。首先。GE Fanuc自动化美洲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ff Garwood先生致欢迎词,并向来宾介绍了GE Fanuc 自动化的情况。GE在全世界拥有11个能在市场环境中成长的业务集团。GE基础设施集团是由GE的几个快速发展业务组成的一个高科技平台,它的市场覆盖包括水处理、安防、工业自动化和传感器,2003年收入高达三十亿七千八百万美元。GE Fanuc自动化是GE和日本Fanuc公司共同组建的合资公司,有16年的历史,全球雇员超过2000名,业务遍及世界各主要市场。GE Fanuc自动化作为GE基础设施集团重要组成部分,为工业自动化领域提供了广泛的获奖软件和硬件解决方案。Jeff Garwood先生指出:“GE Fanuc通过推广PACSystems RX7i和RX3i致力于提供高科技的高端过程控制器,并且在高效性和安全系统上成为市场的领导者。同时,GE Fanuc的Proficy提供了世界上最广泛的工业软件(平台)解决方案,从生产车间到过程执行直到商业管理系统。”
随后,GE Fanuc自动化产品全球解决方案专家Rich Carpenter先生介绍了GE Fanuc自动化技术的概况。GE Fanuc自动化凭借在行业中先进性,与其广阔的产品范围,为满足客户在竞争激烈的自动化行业中产生的各种新需求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
本次路演的重点之一就是Proficy智能生产管理系列的介绍与演示。GE Fanuc自动化亚太区软件专家Van Rafael和北京办事处的工程师们向与会者分别介绍并且演示了Proficy Plant Applications-MES解决方案、Proficy Real-Time Information Protal2.0、Proficy HMI/SCADA-iFIX3.5With FIX Desktop和OI&Proficy View-ME。 Proficy是GE Fanuc推出的拥有统一的品牌之下,构筑其统一的技术结构。Proficy通过持续提高实时企业的生产力、赢利能力和竞争优势为企业提供了一个真正综合的、开放的商务解决方案。Proficy将GE制造领域的专业经验和六个西格玛方法相结合,控制和优化生产过程,采集、分析数据转化成信息,使得用户能进行实时操作,确保生产流程顺利、高效运转,并得到更高的投资回报。用户可以选择从GE Fanuc安装一整套的软件基础设备,也可以选择单一的应用方案,无论哪一种,都将赋予用户现有和未来投资的最大限度的灵活性。 Proficy解决反感能使用用户拥有集中的生产管理能力,帮助用户在整个工厂范围内达到实时生产,同时还拥有很多功能,如:实时信息入口、资产管理、工厂生产与执行、HMI/SCADA、综合质量管理、全厂数据库、编程与控制以及全球支持。Proficy的独特性在于它的高度模块化并且能方便升级,它在生产与商务流通件提供闭环的实时通讯。Proficy构筑了通用的系统基础,它拥有一个开放的分层结构,能保护现有的信息技术投资,并能方便的被使用和配置。 本次路演的另一个重点是GE Fanuc自动化的新产品——PACSystems RX3i的介绍和演示。PACSystems为企业提供一个真正集中性的控制选择,其特点就是单个的控制引擎和通用的开发环境,这是跨多个硬件平台的应用更为轻便灵活。PACSystems 家族的所有成员允许新技术同现有的硬件系统对接,为GE Fanuc的用户提供了一条无缝升级迁移的道路。 除了PACSystems RX3i控制器以更简洁、低成本的组合提供了更高水平的自动化功能以外,本次路演还展示了PACSystems的其他革新技术亮点。PACSystems CMX镜像内存通过增强数据采集能力和数据可靠性来提升用户的产品质量以及生产线的运行时间。PACSystems DSM314运动控制器与PACSystems RX3i配合来解决复杂的单轴和多轴运动控制应用。 除此以外,本次路演还推出了GE的另一系列产品——VAT系列20,200和2000变频器。而GE Fanuc嵌入式系统产品及在航空航天、军工和工业控制等相关应用的介绍也引起了与会者的广泛兴趣。
GE Fanuc自动化新产品解决方案中国路演2004北京站在与会者中取得了热烈的反响。据GE Fanuc自动化亚太区市场经理萧涌倚先生介绍,此次中国路演自8月17日开始在上海、哈尔滨、杭州、济南、北京、成都、长沙、南京和西安等九城市展开,将GE Fanuc的革新技术和集成的解决方案与中国的广大合作伙伴分享,共同打造实时制造企业的高性能和灵敏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ACSystems及触摸屏在膨化机控制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钢铁行业MES 解决方案——轧钢篇

GE 智能平台宣布PAC8000控制器提供DCS功能及增加PPS系统的灵活性

2016年通用电气—英华检测工业CT高级论坛

中国第一套农机行业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