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慎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上海慎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2004/8/3 9:24:00
近日,公司总部设于上海外滩,工厂设于上海浦东的上海慎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该公司是拥有国内先进研发和生产能力的嵌入式系统生产商。 慎源公司拥有完善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体系,本着为客户提供本地化的产品方案设计、快速ODM、本地化销售和完全一对一服务的原则,向客户提供最合适的技术和最亲切的服务。同时这也是慎源的使命所在,因为客户的成功也就是慎源的成功。 慎源公司目前的主要产品有基于×86系列和基于ARM系列平台;身份识别应用,车载系统,多媒体应用等多项成熟产品。 慎源对客户的承诺是“一切尽在身边——您需要的技术、产品、服务”。
上海慎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金陵东路2号光明大厦24楼 TEL:021-63299938 FAX:021-63298849 网址:http://www.richsource.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