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国OPTO22公司高层来访并带来无线M2M技术

美国OPTO22公司高层来访并带来无线M2M技术

工业自动化、设备远程监控以及完成数据采集,需要采取一定的手段。OPTO22提供了一个成本低廉,应用便捷系统的解决方案。
7月2日来访的Mr.scott先生就“无线的M2M技术”为主题,介绍了在过程控制,远程监控、供应链系统等方面的应用案例,并与有关工程技术人员进行了研讨。
期间Mr.scott先生参观了中心的广州与佛山培训基地,并就共同组建“美国OPTO22技术和产品培训基地”的事项交换了意见,对教材、设备、讲师等各方面细节内容作了安排,基于工业以太网自动控制培训课程的内容将于近期公告。
相信,对于从事自动化控制系统设计及制造的工程技术人员来说,无疑是一个喜讯。通过该培训课程,可以为从事自动化工程集成的企业提高项目方案投标及工程实施的竞争力。同时,通过大量的现场案例、专业通讯设备及系统的示范、实际动手操作,提交高新技术的应用能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Opto 22 SNAP PAC系统改善啤酒厂的生产工艺

浏览器启动移动控制

Groov Sever

美国OPTO 22推出Groov,为PAC/PLC/DCS系统开启移动控制

One-Step自动化公司的新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