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强强联手 技术协作 益在多方

强强联手 技术协作 益在多方

——— ——2004设计、验证及测试论坛侧记
由美国国家仪器中国有限公司和泰克电子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巡回技术研讨会——“2004设计、验证及测试论坛”于2004年8月27日在北京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汇集了两家公司的优秀产品及技术,充分发挥了各自的技术优势和特点,为工程师们提高生产效率贡献了力量。 作为虚拟仪器创始人的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与传统仪器的代表泰克电子中国有限公司的此次合作,不单纯是两家公司产品技术上的合作,更是行业先锋的合作,为虚拟仪器与传统仪器的融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从商业的角度看两家公司同属一个行业,并且各有所长;而从仪器测试、测量技术发展的角度看,两家公司的合作即是优势互补,为提高测试测量技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泰克公司作为世界领先的台式示波器设备供应商,始终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高性能产品和富于创新的技术。National-Instruments是虚拟仪器技术的创始人与倡导者,一直在为广大用户提供建立在诸如工业标准计算机及互联网等飞速发展的商业科技基础上的虚拟仪器解决方案。现在,通过LabVIEW的高级分析和自动化性能与泰克示波器的高保真信号采集和高精度测量相结合,工程人员已能快速解决设计上面临的挑战,更能高效率的完成自动化测试任务。 在过去的两个月中,泰克公司和National-Instruments携手在中国各大城市成功地举行了多次设计验证及测试技术研讨会,受到了业界的热烈反响和积极评价。通过一系列研讨和座谈,泰克公司和NI向大批业内人士介绍了提高采集、分析、显示工作效率的最新技术和工具,同时通过演示和讨论进一步说明由泰克和NI公司提供的集成式工具如何使用户在测试工作中获益。 以上紧密的合作为虚拟仪器与传统仪器的融合发展开辟了先河,更让两家公司受益非浅。从应用领域看,两家公司各有其核心的业务范围和优势领域,但是由于传统仪器的功能固化,系统是封闭的,提供的功能与应用不一定满足需要。而虚拟仪器则可以让用户自定义测试功能,具有极大的灵活性,因此两家公司的合作不仅为测试仪器、测量技术锦上添花,同时扩展了更广泛的应用面,让测试测量的工具更具灵活性和易用性。 用户不仅在此次合作活动中亲身感受了两家公司带来的测试测量解决方案,同时两家公司产品功能的融合更让用户不用等待,即可自行定制,自行开发应用程序,开放式Windows平台,可让采集数据互通,为用户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与更多的选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I与中汽研数据资源中心共建智能网联汽车虚拟仿真联合实验室

电气化迫使测试工程师加快速度

NI与NanoSemi合作开展先进的5G测试

NI在CIDEX 2018上强调助力中国新一代军工技术腾飞

得益“跨界&生态”先天基因,NI加盟ECC力推边缘计算落地行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