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imatic出新,Siemens换帅

Simatic出新,Siemens换帅

2004/8/31 16:06:00
2004年8月28日下午,在远离城市喧嚣的北京宽沟,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SLC)自动化与驱动集团(A&D)自动化系统部(AS)发布了新一代S7-200 PLC——包括升级产品CPU224和CPU226,全新产品CPU224XP,TD200C及编程软件STEP 7-Micro/WIN V4.0和软件PC Access V1.0。而在这些大幅度改进的基础上,价格并没有改变。 发布会以露天沙龙的形式举行。绿草茵茵,人影绰绰,应邀而至的分销商、OEM、媒体与现场的西门子高层时而即兴而谈,时而驻足欣赏现场的小提琴演奏。如果不是间或存在的关于“新一代S7200”的演讲,真会让人误以为这里正在举行一场社交晚会呢。
海伯乐空降“New海伯乐空降“New S7-200 PLC”发布会
夜幕降临之时,一个出人意料的场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一只巨大的悬挂S7-200标识的热气球向会场缓缓飘来,更令人想不到的是,空降会场的竟然是自动化系统部总经理Haeberer(海伯乐)先生。随后,海伯乐先生慷慨致词,对S7200最初面世的艰难,到现在成为中国市场上最为成功的小型PLC产品作了一番回顾。
A&D(中国)新任总裁Mr.A&D(中国)新任总裁Mr. Herweck
此外,现场另外一名引人注目的人物就是Mr.Herweck——西门子(中国)A&D集团的新任总裁,他将于今年10月1日接替任期将至的Mr. Schmidt先生。同时自动化系统部总经理海伯乐先生的任期也将在9月30日到期,但是西门子没有公布其继任者消息。
即将卸任的AS总经理Mr.即将卸任的AS总经理Mr. Haeberer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