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泰集团浙大中自集成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成功出席马鞍山“e时代自动化高峰论坛”

正泰集团浙大中自集成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成功出席马鞍山“e时代自动化高峰论坛”

——— 自动化高峰论坛
作为2004年马鞍山市科技活动周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e时代自动化高峰论坛”报告会于5月17日在马鞍山市创业服务中心隆重举行。 受市科技局、市咨询委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孙优贤教授,正泰集团浙大中自集成控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海博士,浙江大学皮道映教授等3位自动化领域的知名专家参加了高峰论坛,并分别给与会者做了题为“我国大型装备自动化成套系统的现状与发展思路”、“工业信息网络与计算机控制系统”和“智能控制技术及应用”的精彩报告。报告会由单文钧副市长主持。来自市科技局的科技管理人员以及马钢、大马院等40多家企业的负责人和专业技术人员共计100余人出席了高峰论坛报告会。 当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鲍寿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茆家培、副市长单文俊等在南湖宾馆会见了孙优贤院士、王文海博士和皮道映教授,感谢他们为马鞍山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三位知名专家对马鞍山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以及城市建设等给予了很高评价。孙优贤院士说,经济要发展,科技是先导,通过对马鞍山的参观考察发现,马鞍山市委、市政府对科技工作十分重视,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的建立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作为科技型企业的孵化器,经过仅2年时间,吸引了近40家企业入驻,经验值得推广,希望马鞍山市及科技部门不断总结经验,进一步壮大提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浙大中自SunyPCC500E集成控制器在中央空调中的应用

ChiticCTS700新型集散控制系统

Chitic VPR130-RC/RY单色无纸记录仪

Chitic VPR130-RG/RH 真彩无纸记录仪

正泰中自 ChiticVPR202-IC液晶显示调节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