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NTEL 研祥助力中国高校EIP(嵌入式)实验室建设

INTEL 研祥助力中国高校EIP(嵌入式)实验室建设

2004/8/2 15:18:00
早在今年年初,INTEL公司就透露出有关意向,年内要在工控生产企业中选购知名品牌的工控机产品捐赠国内各高校用于筹建EIP(嵌入式)实验室。日前,INTEL公司与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协议选购研祥公司的155台工控机做为第一期实验设备赞助国内(北京地区为主)高校建立EIP(嵌入式)实验室,今年9月份INTEL将155台工控机正式捐赠给包括北京清华大学、北航等高校在内的6所院校并交付使用,同时将由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资深技术经理对产品后期使用进行深入培训。 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是INTEL公司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此次INTEL公司经过对国内外多家EIP生产厂家进行考察后认为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品质符合其要求,并对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足够能力就产品使用进行后期的技术培训表示认同后,开始进行第一期选购。 INTEL、研祥公司此举将解决国内高校在EIP(嵌入式)实验室建设上的投入经费不足,促进高校学生在课外活动中的动手实践能力,培养新世纪高素质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优秀人材,实现企业与高校强强联合,节约了学校有限的教学及实验经费。同时INTEL公司将研祥的155台工控机产品做为年内其捐赠高校筹建实验室第一期的采购对象,是对研祥产品品质和技术力量的充分肯定,相信此举将会有利的推动EIP技术未来在中国的长足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