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2004 年度悉雅特公司项目管理培训

2004 年度悉雅特公司项目管理培训

2004 年 8 月 7 日至 8 日,悉雅特(中国)有限公司的工程、技术及研发部门的工程师参加了由克里斯廷企业顾问有限公司举办的项目管理课程培训。
此次培训的课程内容主要包括如何成为一名成功的项目经理、如何对项目进行组织、执行与控制。其目的在于通过培训加深工程、技术及研发人员对于项目管理的认识,学会运用项目计划编制的技巧与工具对项目进行有效的控制管理,进一步提高悉雅特公司项目管理人员的整体业务和管理水平。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克里斯廷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资深顾问以深入浅出的讲解向大家地介绍了项目管理的理论知识,并通过模拟操练和寓教于乐的小游戏同大家一起分享在实际的项目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和切身体会。
通过此次培训,悉雅特公司的工程、技术及研发人员对项目管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也有机会了解当今国际上较为先进的项目管理技巧,大家表示要把所学到的理论知识灵活有效地运用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tect Ampla 新一代制造执行系统 (MES)

施耐德电气发布新一代历史数据库 Vijeo Historian V4.50

施耐德电气推出 ISP信息系统平台

施耐德电气MES解决方案综述

Citect Lite 单机版 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