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NI、泰克联合 推出提高生产效率的软硬件集成解决方案

NI、泰克联合 推出提高生产效率的软硬件集成解决方案

——— ——2004设计、验证及测试论坛研讨会北京站记实
2004年8月27日,由美国国家仪器中国有限公司和泰克电子中国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一系列为用户提高生产效率的软硬件集成解决方案巡回研讨会于北京天鸿科园酒店落下了帷幕。至此,2004设计、验证及测试论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自今年6月两家公司宣布合作以来共同推出的系列研讨会共举办了九场,其中中国地区举办了六场,受到了业界的热烈反响和积极评价,参与论坛的来自各行业的专业用户近千名。
本次北京站研讨会共有近400人参加,大多是来自各行业的工程师和技术人员。会上由NI和TEK公司的工程师向与会人员展示了NI LabVIEW图形化开发软件在泰克的示波器上运行的效果和相关的演示实例。
大会伊始,NI技术市场经理朱君女士和泰克亚太区市场业务经理邓锦辉先生分别向参与此次会议的全体人员表示欢迎,并向大会致辞。朱君表示:“NI的LabVIEW与泰克示波器的集成可以极大地简化工程师从设计到生产研发的过程,并且通过此次合作LabVIEW可以帮助工程师更加快速地解决设计上的问题。” “目前,工业发展对生产测试工具有多功能要求,竞争越来越激烈,产品上市时间的越来越缩短,需要工程师们在短时间内找到测试的最佳工具和解决问题的办法,NI与泰克此次携手正为以上问题带来了答案。”邓先生说,“我们与NI的密切合作使得工程师们在最大限度上利用系统灵活性的同时,获得最高的工作效率。同时此次联合巡回研讨会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的平台,让大家充分的感受和了解两家公司合作为你们带来的最大价值。” 测试测量的主要任务就是采集、分析和展示。通过LabVIEW的高级分析和自动化性能与泰克示波器的高保真信号采集和高精度测量相结合,用户就能快速解决设计上面临的挑战,更能高效率的完成自动化测试任务。 当今,用户对测试、测量设备的易用性、开放性和集成性有了新的需求,而作为NI的LabVIEW本身就是开放性的平台,用户可根据需求自己编程实现解决问题的办法。另一方面,泰克的Open Windows示波器所采集的数据是开放的,用户可使用NI LabVIEW做进一步分析与处理。因此,NI LabVIEW软件可安装在所有Tektronix开放式平台的示波器,包括TDS5000B、TDS6000B、TDS/CSA7000B、TDS/CSA8000B,利用泰克示波器和NI LabVIEW,为用户的自动化测量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此外,泰克示波器预装LabVIEW的仪器驱动器可以简化与示波器的通信,并可以使用高级的函数面板进行快速的编程,大大减少了应用软件或程序的开发时间。同时,工程师可以使用泰克系列示波器来获取复杂信号,使用NI LabVIEW创建自动化程序来分析、处理数据以及生成测试报告。 如果说NI与泰克的此次携手是两家公司的携手倒不如说是行业先锋的合作,同时也是虚拟仪器与传统仪器将融合发展的最好诠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I与中汽研数据资源中心共建智能网联汽车虚拟仿真联合实验室

电气化迫使测试工程师加快速度

NI与NanoSemi合作开展先进的5G测试

NI在CIDEX 2018上强调助力中国新一代军工技术腾飞

得益“跨界&生态”先天基因,NI加盟ECC力推边缘计算落地行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