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崭露领袖锋芒 E+H推出最新型质量流量计及系列压力变送器

崭露领袖锋芒 E+H推出最新型质量流量计及系列压力变送器

——— 第十五届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MICONEX2004)系列报道
2004/9/14 23:46:00
作为世界范围内的专业生产及销售工业自动化仪表的跨国集团公司——Endress+Hauser(恩德斯+豪斯,简称E+H公司),其产品覆盖了物位、压力、流量、分析、温度、系统及灌区、记录仪及通讯等工业测量仪表。紧密联系市场是开发高质量、高可靠性仪表的重要因素之一,E+H工程师表示: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中国市场,近年来,E+H已在上海、北京成立了生产中心,专业生产物位、压力、流量仪表;在沈阳、武汉等地成立了办事处,为的是就近为用户提供技术咨询、现场服务、人员培训等各项服务。
40多年来,E+H通过紧密联系市场,不断开发适销对路的产品,受益匪浅,已成为全方位的测量仪表供应商。于今日开幕的第十五届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上,E+H再展锋芒,携多系列新品与众多国际知名企业相媲美。
过程应用的可靠工作伙伴——Proline Promass F DN250科氏质量流量计 E+H新一代DN250科氏质量流量计可测流量范围大、体积小,它已经成为改善过程控制质量的关键因素。直接测量质量流量、无移动部件以及安装方便等优点得到了用户的好评。Promass F型传感器坚固耐用,不受外力影响,确保测量的稳定性。Proline Promass F型传感器应用范围广泛,尤其适用于极限工况,Proline Promass F DN250科氏质量流量计测量范围可达2200t/h,拓展了更广泛的应用领域。 全焊接式不锈钢设计,精度高,适用于危险场合,并配有各种过程连接形式,使之成为质量流量的最佳选择。 技术参数 ·法兰连接:DIN,ANSI,JIS ·最大流量:2200t/h ·流体温度:-50…+200℃ ·环境温度:-20…+60℃ ·测量管材质:1.4404/316L 精度: — 质量流量:±0.1%o.r.(零点稳定性) — 密度:±0.0005kg/d立方米 — 温度:±0.5℃±0.005x流体温度(℃)
用于过程压力、差压、流量和物位测量的新型S系列压力变送器 该系列产品具有数字式传感器,全数字放大电路,快速响应等特点。并且带有快速设定,调试快界等功能,其独特的安全设计理念使其具有可靠的数据管理能力。 PMC 71系列特点: ·表压/绝压、液位测量。 ·Ceraphire 陶瓷传感器 ·-40℃…+150℃ ·100mbar…40bar PMP71系列特点: ·表压/绝压、液位测量。 ·高温型,无隔离装置。 ·最高温度可达+280℃, ·100mbar…40bar PMP71系列特点: ·表压/绝压、液位测量。 ·压阻式硅传感器,金属膜片。 ·全焊接结构,无密封圈。 ·-40℃…+125℃, ·100mbar…700bar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恩德斯豪斯Micropilot FMR62B — 80 GHz雷达液位计

Teqwave超声波浓度计荣获“2022食品饮料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

Endress+Hauser荣获可持续发展白金级认可

iTEMP TMT31温度变送器技术全面升级!

拉曼分析在LNG贸易交接中证明了它的价值 GERG组织的行业研究对比了测量LNG组分和能量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