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菱与您携手迈向新里程

三菱与您携手迈向新里程

——— ——2004年三菱工控大型巡回路演
2004年8月,三菱电机在江苏地区举办了盛大的巡回路演活动。本次巡回路演活动由菱电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直接主办。途径苏州、无锡、常州、南京四个城市,本着让更多的自动化工程师熟悉三菱FA工控产品的活动宗旨,菱电自动化为广大江苏客户带去了最新的三菱FA工控产品资讯以及全面和全球化的工业应用解决方案。 苏州站   菱电自动化决定巡回路演首站安排在苏州。苏州不仅是江苏省重要旅游城市,在各工业行业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特别是苏州工业园区,聚集了全球最尖端的高新技术企业。 2004年8月10日上午,苏州新城花园酒店3楼江南秀高朋满座,气氛热烈,激昂的乐曲声中,三菱电机“携手迈向新里程”2004年工控产品大型巡回路演正式拉开帷幕。菱电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高级经理何乐毅先生到会致开幕词, 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图1.菱电自动化高级经理图1.菱电自动化高级经理 何先生 致开幕词
  会议中,菱电自动化资深工程师给大家作了如FX-PLC、HMI、INV、SERVO 、Q-PLC等全系列的产品介绍。到场宾客听得非常认真,尤其是新一代F700变频器以及FX-PLC 3UC的出现,它们的惊人魅力让在座的嘉宾赞叹不已。同时,三菱人机界面A970GOT-TBA-CH,FX3UC、Q-PLC以及F700系列变频器等多种产品的的现场操作演示,也让全场听众深切体验到了全新三菱电机FA产品的强大功能。
图2.图2. 苏州会场
无锡站   8月12日,三菱电机FA产品大型路演移师无锡。会议在无锡锦江大酒店5楼锦谊厅举行。无锡,这座享有“太湖明珠”的美誉之城,同样是江苏工业经济的重要枢纽,这里不仅在机械、纺织、电子、仪表、等行业发展迅速,冶金、轻工、医药、建材等其他门类工业也犹如绚丽的鲜花绽放。获悉菱电将在无锡举办会议,无锡地区许多知名企业的总经理、项目负责人、电气设计工程师、应用工程技术人员纷纷踊跃报名参加,想借此机会获得三菱电机的最新资讯。超出预料的是嘉宾达到150人,盛况空前。
图3.无锡会场图3.无锡会场
常州站   作为江苏省重要工业城市之一的常州市,同样在机械、纺织、电子、仪表、冶金、轻工等其行业发展迅速, 8月24日,三菱电机FA产品大型路演来到常州大酒店。为常州地区的自动化领域用户带来了新的三菱信息。
图4.常州会场图4.常州会场
南京站   8月26日,三菱电机FA产品大型路演抵达本次活动在江苏省的最后一站—南京。   这一天,南京金丝利喜来登大酒店5楼江海缘厅,汇聚了南京工控行业的三菱用户及潜在的合作伙伴,会上,通过产品介绍及样机试验操作,我们不仅把三菱FA产品新资讯带给了客户,还与大家进行深入友好的技术交流,三菱电机品牌及菱电自动化给南京地区的客户留下了更新更深刻的印象。
图5.南京会场图5.南京会场
  我们深信,通过这次巡回讲座活动,将有越来越多的自动化工程师更加深入了解我们菱电自动化,了解我们三菱电机品牌。三菱FA产品将始终以其卓越的性能与品质博得广大用户的信赖与支持。今后,我们仍将继续努力,加强宣传推广方面的工作,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服务。   三菱电机始终与您在一起 携手迈向新里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菱机妙用 | iQ-R系列CC-Link IE TSN 网络使用

聚焦大湾区 | 龟井总领事访问深圳智能制造科创中心

FA技术在线 | 2月专家坐堂!与专家“面对面”

智能制造布局再落一子 三菱电机深圳中心投入运营

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苏州开杆 百年品牌支持中国高尔夫突破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