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基金会现场总线在中国

基金会现场总线在中国

2004/9/20 9:05:00
1995年,为数不多的一些公司带着一种简单的想法走到了一起。而今天的情况是, 可互操作已经成为现场总线的国际标准。当年少数的公司已经增长到350个,包括了全球的重要的控制、仪表、阀门供应商以及遍及世界的重点用户。 研究显示,全球采用基金会现场总线的速度在快速增长。基金会已经测试并注册了 180个以上完全互可操作的现场总线设备及11个符合基金会“主站互操作支持测试”的 主站系统。 今天,基金会技术在几乎全部的过程工业是首选的网络-从化工和石化、 纸浆和造纸、炼油、采矿到包括公用建筑、供水和水处理的人类基础设施过程。 在中国的海洋石油公司同壳牌公司的合资工厂已经安装了12000台现场总线设备。 此外,上海SECCO同BP将建设一个有10个工厂、25000台现场总线设备的石化基地。这些 目前只是中国众多现场总线项目中的两个例子。 ARC顾问组预测,过程自动化系统市场在未来五年里将以15%的速率递增,也就是说 ,2003年531万美元的市场到2008年将扩张至10亿美元。在中国这个全球增长最快的市 场,大量的投资不断涌入各个工业领域的新项目及工厂改造。基金会现场总线在这将积 极的用已验证的技术为用户提供无与伦比的受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