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凌华再次推出全天候e-computex网上展厅

凌华再次推出全天候e-computex网上展厅

——— -----引领e时代工控业界展示新时尚
全球高端工业计算机CompactPCI/PXI技术领导厂商-凌华科技日前再次推出了7*24小时全天候e-computex网上展厅,通过搭建个性化的网上展览平台,将传统展览延伸到互联网络。凌华网上展厅的巨大优势在于直观形象、生动活泼、可随时参观、展期长、信息容量大、浏览集中、互动性强。不仅方便浏览者迅速找到自己的目标产品或信息,扩大选择余地,提高交易效率,还与传统展览会有较强的互补性,实现了传统展览会的基本功能与网络服务高度兼容。e-computex网上展厅既体现了凌华作为行业领导者开放创新的精神,也标志着凌华在营销网络建设上再一次成为行业行销领域的领路人。
可爱的海豚欢迎您进入凌华虚拟展厅!可爱的海豚欢迎您进入凌华虚拟展厅!
解决方案展厅解决方案展厅
凌华e-computex网上展厅2003年第一次推出就受到国外厂商的极大关注,人们开始迅速利用网络传播的优势进行更广泛及时的信息交流,架起了用户与厂商之间更有效沟通的互动桥梁,既为用户节约了时间又降低了用户的购买风险,实现了凌华更快捷有效的为广大用户服务的理念。凌华e-computex网上展厅具体分为四个展示部分,第一部分是特色产品展厅(FEATURE EXHIBITS),涵盖凌华全系列支持奔腾® 处理器-M产品PXI-3800、 cPCI-3840、 cPCI-6840 、 NuPRO-860 、M-855 等,同时凌华还推出了历史上最快的工业电脑——蓝色快车服务,致力为客户提供快速高效解决方案。在第二部分则是解决方案展厅(SOLUTION PLATFORMS),登陆此处,客户可以详细了解凌华产品在众多行业领域的应用解决方案: VoIP解决方案,个性化回铃音服务,无线通讯解决方案,数字影像监控管理解决方案等;第三部分为网络研讨会(WEB SEMINAR),通过多媒体技术向用户介绍《泛用型崁入式控制器发展与应用》《运动控制系统与发展趋势》《工业影像的应用与发展趋势》《新一代 PXI-量侧技术及解决方案》《高速数据采集技术与环境应用》,凌华CTOJeff Munch先生在线发表《全球电信业未来发展趋势探讨》的演讲。第四部分为(COMPUTING MODULES),在这里你可以更加深入了解CompactPCI, PXI, SBC, IPC Boards, ETX Modules产品的功能与特性,以选择更适合自身的产品。多媒体网上论坛了解凌华的高端产品及技术要领, 凌华这次推出的e-computex网上展厅还增加了幸运抽奖栏目,每一个参观凌华e-computex网上展厅的用户都有13次机会赢得大奖网络摄影机(webcam),每周还将随机产生三名幸运中奖者。机会多多,还犹豫什么呢,赶快到http://www.adlinktech.com/ecomputex2004.注册赢取幸运大奖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凌华科技推出AES-100系列AI边缘服务器

凌华科技推出边缘视觉分析软件开发套件EVA SDK加速边缘AI视觉

人工智能正在改变物流自动化的方式,将为劳动密集型产业带来革新

凌华科技加入开放式无线接入网O-RAN联盟 加速网络互通性 助力企业迈向5G

凌华科技推出首款搭载NVIDIA Quadro P1000图形处理功能的PC/104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