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科隆推出集成PACTware的导波雷达物位计OPTIFLEX 1300 C

科隆推出集成PACTware的导波雷达物位计OPTIFLEX 1300 C

——— 第十五届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MICONEX2004)系列报道
科隆测量仪器(上海)有限公司是属于KROHNE集团的独立销售公司。他们的目标是为顾客提供世界一流水平的仪表产品和最高质量的技术服务。在此次MICONEX2004展会上,科隆公司推出了导波雷达物位计OPTIFLEX 1300 C。
OPTIFLEX 1300 C用于测量液体、液体界面、粘稠物及固体的距离、物位及体积的测量。跟以往的导波雷达装置相比,新的OPTIFLEX 通过更先进的设计,从而具有更高的分辨率。 明显的脉冲信号使其能测量更薄的界面。极高的稳定性使其具有更佳的重复性,也就是更高的可靠性。
OPTIFLEX 的设置也非常简单,只需要将表安装在装置上,接好线然后开机。OPTIFLEX先自检以确定其电子部件工作正常,然后通过触摸屏操作,无需开盖,设置向导会引导通过一系列简单的问题定义装置及要测量的介质 。如果不确定该做什么- 也不需要手册,只要等10秒钟,帮助屏幕就会出现。
OPTIFLEX还集成了PACTware。这是对仪表进行设置的一个软件,每个设备在出厂前都提供了合适的DTM(装置型管理器)。DTM实际上是一种装置驱动程序,可以不通过现场总线直接对装置进行功能设置,同时提供图形用户界面,对装置进行优化操作和配置。简单地显示在屏幕上,为不带显示器的装置进行设置,设置程序十分直观。这种内部模块化,界面设置功能加强的特征是OPTIFLEX本身独具的个性,也是未来仪表发展的一个趋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