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组态王实验室正式揭牌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组态王实验室正式揭牌

——— 亚控科技校企合作捷报频传、又结硕果!
2004年9月21日,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以下简称“二工大”)实验楼里一片欢腾,由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与北京亚控科技联手共建的组态王软件揭牌仪式在此举行。二工大的党委书记李进、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洪晓欧,北京亚控科技上海分公司周景华经理和王延波销售经理作为各方代表出席了仪式并签发了共建实验室的合作协议。 仪式期间双方分别致辞。二工大的李进书记在发言中不仅高度评价了北京亚控科技在工业自动化软件领域取得的卓越成绩,并希望彼此在共建实验室项目的基础上拓展合作领域,加深、加快与亚控科技在产、学、研方面的合作。 北京亚控科技的代表也向学校的各位领导介绍了亚控科技发展历程与愿景规划。 最后双方合影留念,庆祝成功共建组态王实验室,是为记。
背景介绍: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成立于1960年,系以工科为主,兼有多种专的综合性高校。学校拥有一批国内外知名教授和学科专业建设带头人,学校以校企“零距离”合作办学为方向、以培养高等工程技术应用型人才为发展定位,不断与社会各界的知名厂商精诚合作,坚持走产学研结合道路,目标是建成以工科为主,文理科支撑,培养高等工程技术应用型人才的多科型大学。 关于亚控科技——中国领先的、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软件研制、开发、生产、营销的高科技企业。自1997年成立以来,一直保持持续、稳健、高速的发展,公司拥有最具竞争力的品牌——组态王,成功应用于工业流程的各个领域,质优价宜的产品与快速体贴的服务深受用户的欢迎与信赖。亚控科技人员现已逾百人,并先后成立了上海分公司、广州分公司和成都、武汉、西安、济南等办事处。从成立至今,已与近三十家高等院校建立了组态王实验室或培训中心。更多资讯,欢迎访问www.kingview.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预告:3月14日组态王数据转发的多种解决方案线上研讨会

亚控智慧园区数字化平台成功应用于某知名手机生产基地

亚控受邀参加晋城市煤炭行业智能化建设论坛暨技术交流活动

载誉而归—亚控荣膺2023CAIMRS数字化创新奖

亚控LIMS平台为变压器知名民企降本增效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