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惠风公司推出工业液晶显示器

惠风公司推出工业液晶显示器

  FPD-151是为工业用途而设计的LCD平板显示器,结构牢固,安装使用方便。可方便装触摸屏。适合于电磁干扰较大和低功耗的工业现场人机界面,过程控制等场合。   航空硬质合金铝材料面板,高雅、大方,可表面嵌入式安装或上架安装,钢质外壳。    液晶低辐射的特性,画面不闪动,比起传统的 CRT,可减少对你的伤害。    FPD工业液晶平板显示器没有失真或受磁场干扰等问题。
产品型号: FPD-151 LCD规格尺寸: 15.1”TFT 分辨率: 1024*768 亮度: 250CD/M*M 色彩: 262144色 输入信号方式: VGA/VGA+AV 电源供应: DC:+12V 操控方式: 前面板OSD调节 温度范围: 动作时: 0~+60℃ 储存时: -20~+70℃ 外形尺寸: 410*309*50mm 保护玻璃: 有 安装方式: 表面嵌入 安装触摸屏: 方便安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联想工控机在中石化加油IC卡工程中的应用

联想天工工控推出865GV芯片组工业全长 CPU 卡

联想天工工控推出盒式一体化工控机

联想天工工控首次推出P4结构嵌入式防火墙工业主板

联想天工工控推出高性能超薄一体化工作站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