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福光百特展出完全自主产权的超声波物位仪

福光百特展出完全自主产权的超声波物位仪

——— 第十五届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MICONEX2004)系列报道
作为国内专业研发、生产及销售工业自动化仪表的代表性厂家,福光百特秉承“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核心、致力于民族测控技术的发展”为经营理念,经过近10年的发展,已成为业内自动化仪表行业的佼佼者。在第十五届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上,福光百特展出了一款全新的超声波物位测量仪——FBSON系列超声波物位测量仪。据悉,该产品是百特公司经过多年努力开发的完全自主产权的新一代超声波物位测量仪。
超声波物位仪是一种非接触式、高可靠、低价格、免维护的物位测量仪器。它不必接触工业介质就能满足大部分物位测量要求,从而彻底解决了压力式、电容式、浮子式等传统测量方式带来的缠绕、堵塞、介质腐蚀、维护不便等缺点。 FBSON系列超声波物位仪具有以下特点和功能: ·先进回波跟踪算法: 复杂的先进的回波数字滤波跟踪算法,在嘈杂的电、声噪声中有效捕捉真实回波。提供多种回波算法模式满足不同现场的需求。 ·智能化发射模式: 自动/人工调整发射模式、发射精度,确保测量效果 ·多种补偿模式: 内置温度补偿,可选多种人工补偿模式 ·大屏幕液晶中文菜单,背光显示: 大屏幕液晶全中文显示和菜单,本土化设计使调试和应用变得极为容易。可调背光使夜间和昏暗的环境应用不再苦难。 ·灵活的显示模式: 料位、空高、仓位多种显示模式,测量值、百分比、棒图多种显示方式,灵活满足各种需求。 ·多种变送信号,强大的负载能力: 4-20mA、20-4mA、0-20mA、20-0mA多种变送信号,高达750欧姆的负载能力直接连接PLC/DCS系统。 ·可编程继电器输出: 继电器可编程,可进行全量程报警和控制设置,独立由程序设置为正向/反向动作,保持/归零和异常信号报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B 1199RTW型螺纹安装式远传法兰

F&B 1199CAP型毛细管

F&B XMPAF8000锅炉燃烧控制系列带伺服放大器的可编程调节器

F&B XMPAF7000系列带伺服放大器的双回路串级控制可编程调节器

F&B XMPA8000系列锅炉燃烧控制可编程调节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