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ABB系统级人机界面800xA,把生产力推向新高

ABB系统级人机界面800xA,把生产力推向新高

——— 第十五届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MICONEX2004)系列报道
ABB是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领导厂商,能够通过其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广大公用事业和工业客户提升其业绩与价值,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ABB自进入中国以来积极参与中国自动化行业建设,以其完整系列的电力变压器和配电变压器;高、中、低压开关;电气传动系统和电机赢得市场,在输配电、自动化产品和系统方面建立了强大的生产基地。 在本次MICONEX2004展览会上,ABB气势恢弘的展台前人流如织,对ABB产品和理念心向往之的用户热情高涨。同期在国展举行的ABB新技术、新产品交流会更是座无虚席。会上ABB资深技术工程师为大家介绍了题为“ABB工业IT信息化与自动化完美结合”的系列讲座。内容涉及:ABB工业IT-信息集成产品是如何帮助用户提高企业生产力的;如何通过使用800xA系统增强操作员提高质量和生产力的能力;以及ABB现场总线技术,如何使企业资产效用最大化等等。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ABB—800xA超级操作员站产品。该产品通过崭新的操作方式大大的减少了流程工业中决策制定和决策执行的时间,是新近面世的一款重量级产品。 800xA系统能带来更高的生产力,在缩短决策制定和执行时间的基础上达到最优的工程绩效;信息集成,增强信息可视性;可确保产品的批量、质量和周期的稳定;极大的优化了企业资产,提高了资产的利用率和资产利用效能;其控制器I/O可满足整个工厂全部的控制要求;扩展原有的系统功能,无缝系统更新。通过800xA可以使工厂即时得到可持续的竞争优势,使企业运转高效,灵活应对市场,更重要的是可以节省一笔不小的开支,增加效益。 扩展系统800xA是经过ABB公司对DCS用户20多年的研发与服务后的最新成果。她扩展了传统自动化系统原有的范围——超越过程控制,达到现今商业市场提升生产力的需求。有史以来,800xA第一次在系统平台上实现了完美的统一:各领域的用户,不管是操作员、维护员、工程师、销售员、工厂管理者都能在同一种界面访问、咨询、和享用公司资源。800xA系统工程环境创建的自动化扩展对象提供了一个独一无二的具有开发、配置、复用生产应用控制方案环境基础,能持续改进生产应用方案,并可预测应用结果。同时,她还为用户提供了全球自动化产业最大供应商的独特操作环境——组合了一级的产品、过程应用和售后服务。 主要特征: ·操作员对过程有一个完美的总貌监视使其可以快速决定策略并快速应对; ·可以安装在现有的控制室、不需另建、结构简洁、占地空间少; ·独特的多屏幕支持,一个操作员站可以支持4个监视屏幕。多监视屏幕为操作员提供了重要信息和重要地点的更多的可视空间。过程应用可以从一个屏幕移动到另一个屏幕或同时在 ·几个屏幕中同时显示; ·比传统的背投方式相比节省昂贵的地面空间; ·出色的工程设计—高度可调节的桌面和没有接缝的图象屏幕; ·每个操作员能够监视和控制更大的过程范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