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浪潮最新加固产品精彩亮相古城西安

浪潮最新加固产品精彩亮相古城西安

——— ——浪潮超越参展西部国防电子展
2004年9月8日至10日,“中国军用工业企业参与国防建设暨军民两用技术与产品(西安)展览会”“第十一届中国西部国际电子工业产品”在陕西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展览会展品分为国防电子和军民两用两大类,其中浪潮国防类展品涉及诸多领域,代表了我国军事电子装备技术的先进水平,是众多军事单位关注的焦点。 浪潮超越作为军品事业部代表浪潮集团参加了此次展会。作为国内最早涉足抗恶劣环境计算机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经过多年的艰苦创业和技术创新,浪潮超越已经成为国内加固信息产品的领先供应商。
此次展览盛会上,浪潮军品事业部展出了20余台加固信息产品,依靠现代高科技的产品优势和琳琅满目的展品,在现场吸引了一批又一批观众的参观和了解。浪潮隆重推出了金刚加固笔记本电脑、加固手持机、便携式太阳能供电设备等新产品,还展出了各种型号的便携式加固计算机,机架式加固计算机、加固服务器、加固显示器、野金刚加固笔记本电脑、加固手持计算机、防信息泄漏计算机等加固类信息产品,这些产品都是军队和各研究所、科研院校急需产品,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得到了广大参观者的一致好评。展位前人头攒动,争相咨询产品信息,索取资料并排队签名。西北大区的销售人员与客户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现场解释了大量的问题,有些客户还给我们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此次展览活动既展示了各种产品,又充分展示了浪潮的自身优势和实力,广泛的与客户开展交流和合作,对今后在陕西及西部国防电子工业市场销售的开拓和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浪潮PCA-6770网络驱动程序随机软件

浪潮PCA-6751网络驱动程序随机软件

浪潮SBC-770网络驱动程序随机软件

浪潮PCA-6770主板显示驱动程序随机软件

浪潮PCA-6153主板显示驱动程序随机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