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更快、更灵巧 艾默生高准MVD™技术流量计

更快、更灵巧 艾默生高准MVD™技术流量计

——— 艾默生 高准质量流量产品介绍交流会
2004/9/15 1:43:00
1997年高准公司成为第一个成功利用科里奥利效应进行流体测量的公司。随着科里奥利测量仪表的出现,高准公司对传统的体积测量技术作出了较大的改进。无论是对液体、气体还是对浆液,高准公司的科里奥利技术拥有许多明显的优势。 在MICONEX2004展会上,艾默生高准为我们介绍了融入了高准的MVD™专利技术的3000系列变送器。高准3000系列变送器是一种集科里奥利变送器的功能和PLC(可编程逻辑控制器)技术于同一台设备的电子装置,它能够满足广泛的应用需求。这种开放结构的变送器同时能够提供高精度的科里奥利质量流量、密度和温度测量。为了使配置和编程更加简易,高准3000系列变送器采用了HART®和MODBUS通信协议,这从而让它具备了完全的通讯能力。 高准3000系列变送器具有如下特点: ·批次应用的不连续过程控制 ·六种可组态的输出和四种输入 ·提供% HFCS、°Brix、°Plato、°Balling、°Baumé及更多的高级密度测量 ·贸易交接安全 ·直观的人机界面 ·提供现场安装和盘装两种类型 所谓的高准MVD™技术,它实际上是提供了一个模式化的结构来重新定义传感器和变送器,并使流量计工作得更灵巧,使用DSP数字信号处理技术是其特点。而用DSP数字信号处理技术带来的好处在于它的精确度至少比类似的模拟处理器高一个数量级。使用DSP数字信号处理技术的另一个好处是能够以一个被提高了的采样率去过滤实时信号,这使得流量计对流量的阶跃变化的响应时间快多了。使用MVD多参数数字变送器的响应时间比使用模拟信号处理的传统变送器快2~4倍,更快的响应时间会提高短批量控制的效率和精确度。  在会议上,高准公司介绍说DSP数字信号处理技术的一个颇有价值的实例是气体测量。气体测量是一个富有挑战性的应用,因为高速气体通过流量计会引起相对较严重的噪声。通过高准Elite系列传感器,与流量信号混杂的噪声已被减至最小。现在DSP数字信号处理技术能更好地滤波,并进一步减小了质量流量计对噪声的敏感度。采用MVD多参数数字变送器测量气体的结果在重复性和精确度上都有了显著提高。 DSP数字信号处理技术通过给予质量流量计一个更快、更可靠、更高效、更稳定、更灵活的的解决办法,体现了它的价值。这也使得传感器更灵巧。 高准3000系列变送器融入高准MVD™技术后,高准科里奥利流量计则可通过增强稳定性的优越测量性能使艾默生的PlantWeb数字工厂结构的管理能力进一步延伸,直至改善生产质量。这不仅显示了高准公司在科里奥利质量流量测量技术上的雄厚实力,也向我们指出DSP数字信号处理技术将在推动流量测量上显示出巨大的潜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