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自动化MICONEX2004再获殊荣

罗克韦尔自动化MICONEX2004再获殊荣

——— 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强势亮相“第十五届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
今日,业内最具影响力的MICONEX2004在京拉开帷幕,吸引了众多国际知名企业的参加。作为全球领先的工业自动化、控制和信息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罗克韦尔自动化强势亮相。据悉,罗克韦尔自动化继被伊士曼柯达公司授予“过去三年最佳表现供应商”的称号后,又在这个中国自动化界一年一度的盛会上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优秀工业控制系统奖”和“工业控制系统应用成果奖”两项大奖。 对于获奖,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亚太区总裁夏明伟先生表示:“尽管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开发全球最先进的自动化技术,但最重要的并不是我们的产品,而是我们提供给客户全方位的自动化解决方案,这些方案能够帮助客户降低成本、提高质量并缩短产品投放市场的时间。也就是说,使客户的产品更好、更快、成本更低! 我们深信,解决方案的价值在根本上是以客户的价值为标准而不是以我们所赋予的价值为标准。这就意味着,力求使客户尽可能少地投入,并为其创造尽可能大的价值。这就是我们所追求的目标。”
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作为最具实力的企业之一,在此次展览会上展示了最新的、颇具竞争力的技术和系统。本着“与中国客户共同成长、与中国行业共同成长、与中国市场共同成长”的主题,此次盛会让广大与会专业人士和客户又一次领略了罗克韦尔自动化先进解决方案和技术,进一步深入推广了公司先进的集成架构理念,与会者对状态检测技术、强大的管理级监控软件RSView SE、“无所不在”监控战略 (ViewAnyWare)以及一系列世界级的、功能强大的PowerFlex系列变频器等产品有更进一步的认识。在9月14日下午的技术交流会上,公司的资深技术人员与关注公司的专业人士就先进开放集成架构-Logix在过程控制领域、生命科学领域一体化解决方案-批次控制(Batch)及生产执行系统(MES)、集成的软件架构-基于FactoryTalk的解决方案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众所周知,中国凭借着其巨大的国内市场、丰富的劳动力资源、优秀的人才资源以及良好的投资环境,正在日益成为世界的制造业中心。凭借世界级的产品、先进的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正以自己最大的热情在这个“世界的制造业中心”续写着属于自己的辉煌! 关于“优秀工业控制系统奖” 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的自动化改造方案将中国大柳塔煤矿的生产率提高了22%。 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自动化技术构成了中国最大的煤矿之一大柳塔煤矿采煤操作自动化改造方案的核心部分,为该煤矿大胆步入电子采矿时代打下了坚实基础。设备改造使该煤矿年出煤量提高了260%,使该公司驻北京总部高层管理人员能够对现场采煤操作实施远距离实时监控。 关于“工业控制系统应用成果奖” 牡丹江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制系统,使用罗克韦尔自动化ControlLogix5500系统后,生产能力从25万吨水泥熟料提高到70万吨;熟料标准煤耗从165 KG/T下降到115 KG/T;水泥综合电耗从133kWh/T下降到123kWh/T。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