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力控3.6系列产品即将亮相多国仪器仪表展

力控3.6系列产品即将亮相多国仪器仪表展

三维力控在即将参展的多国仪器仪表展上推出通用的英文版、繁体版,同时还包括电力专用版,三维力控为您的系统集成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力控软件是您管控一体化的核心的通讯平台,完善的开放性保证您的自由应用。欢迎到展会您咨询三维力控。 3.6软件部分新特点: 1、系统运行时支持大画面漫游,监控画面的自由缩放; 2、模板组态工具方便数据库批量建点; 3、推出以OPC的方式集成关系数据库的数据; 4、分布式数据库历史数据备份机制; 5、通讯转发程序的集成,力控可以是一个通讯网关; 6、改善了软件的质量戳,用户可以进行自由定义,方便了您的特殊定制; 7、完善了31版本的BUG,软件系统更完善; 8、大量的驱动程序和通讯组件保证了您的项目增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

力控工业物联网关 FCloudComm

力控一体化生产管控平台 FinforWor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