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仪表的电力、造纸行业应用交流会

ABB仪表的电力、造纸行业应用交流会

——— 第十五届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MICONEX2004)系列报道
2004/9/15 0:37:00
作为自动化领域的领导厂商,ABB的仪器仪表业务同其变频器一样实力强大。在其旗下的众多著名公司和品牌充分说明了这一点:Bailey,Hartmann& Braun,Fishcher & Porter,Kent- Taylor,Taylor,Alfa Laval,Schoppe &Faeser,Bush Beach,Sensycon 与TBI, 任何一个都在仪器仪表领域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而他们的组合更使得ABB能够为客户生产工艺的全部过程提供智能化的、有信息依据的支持。 不同行业所遇到的问题都是与众不同的,这就使得仪器仪表供应商了解客户的生产工艺成为了至关重要的一个问题。因此,这次在MICONEX 2004期间举办的交流会上,ABB紧密结合行业应用,对电力和造纸制浆两个行业在生产过程中可能涉及到的仪器仪表以及ABB提供的相应解决方案作了详细介绍。 电力行业 虽然已经出售掉了发电业务,但是ABB仍然是对发电工业了解最为透彻的几家公司之一。他能够提供种类如此齐全(见下表)的智能电力专用仪器仪表解决方案。 ABB能够为整个发电工艺提供全面的智能电力专用仪器仪表解决方案
结合电力生产的实际应用,Streven Wang对ABB的Field IT系列压力变送器、差亚设备、温度传感器及变送器和Analyze IT系列硅检测仪、电导率分析仪、钠检测仪、溶解氧检测仪、磷酸盐检测仪、低温氧气分析仪、氢纯度分析仪等设备做了介绍。 造纸制浆工业 同电力工业一样,ABB同样为制浆和造纸工艺过程提供全套的仪器仪表解决方案。它为整个生产过程服务,通过测量控制,管理和优化从碎料到纸浆到最后成品纸以及废水处理装置等全部工艺过程。 作为少数几个生产交流励磁流量产品的公司,ABB的Thomas Zhang先生着重介绍了MAG-SM系列交流励磁流量计。它在高浓度(譬如高达15%),噪声干扰强烈(在封闭管道中连续运行)的环境中有着非常好的表现,在蒸煮、漂白、黑液处理等各个环节都有着广泛的应用。 整个讲座持续了近3个小时,ABB工程师对行业应用的详尽介绍使得听众感受到,ABB不仅了解客户生产过程的某个部分,而是了解整个的过程。而这一点,正是构成了优化生产工艺,实现生产目标的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