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预热PICMG年会,凌华展出PXI-9820高速数字化仪

预热PICMG年会,凌华展出PXI-9820高速数字化仪

2004/9/14 23:04:00
2003年10月下旬,凌华科技将再次举办规模宏大的中国PICMG技术年会,在紧凑的会议筹备期,今日凌华在MICONEX2004展会上先声夺人,展出了其全系列的产品,并带来了即将在“中国第三届PICMG技术年会”上推出的部分新品,PXI-9820高速数字化仪即是其中佼佼代表。
PXI-9820是凌华即PCI-9820之后推出的又一款高端产品。她可以广泛应用于软件无线电/无线通讯;雷达/声纳/激光雷达;超声应用;军工/实验室/基础研究;成像以及电力行业。 产品特性: ·同时支持PXI和3.3V/5V PCI总线 ·14位A/D分辨率 ·在乒乓模式下最高130MS/s采样频率 ·2通道单端双极性输入 ·-3dB带宽>30MHz ·最高512MB板载SODIMM SDRAM ·灵活的模拟量和数字量触发 ·完全自动校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