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面市前充分测验 浙大中自预展SunyPCC500E集成控制器

面市前充分测验 浙大中自预展SunyPCC500E集成控制器

——— 第十五届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MICONEX2004)系列报道
作为业内顶级展会,MICONEX2004吸引了业内众多知名企业展出顶尖的技术和产品,可谓精品荟萃,这其中不乏正泰浙大中自、浙大中控、和利时等民族企业的优秀成果。
作为打造民族产业后起之秀的正泰浙大中自公司近年发展迅速,频频以豪华特装展台的形象亮展于业内各类品牌展会,从整体形象到产品线都让人耳目一新。本次展会上浙大中自更是带来了用户关注已久的继SunyPCC800小型集散控制系统和SunyPCC800F集成控制器之后的又一小型混合型控制器——SunyPCC500E集成控制器。据介绍,展会第一天前来中自展台咨询该产品的用户达近百人。
SunyPCC500E集成控制器(正面与背面)SunyPCC500E集成控制器(正面与背面)
说起SunyPCC500E集成控制器,其实早在今年8月份中自便开始在自己的网站及中国工控网上开始宣传该产品,但到目前为止都没有正式出售。浙大中自总经理王文海博士告知:该产品将在明年年初正式面市,之所以这么早宣传是希望让更多的人提前对该产品有个了解,同时该产品正在测试阶段,中自希望通过出售前的测试来检测其质量和性能,并将测试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做改进。确保明年正式面市时提供一个完整、高质量、高性能的产品给广大用户。 SunyPCC500E集成控制器到底有什么特点能够吸引如此多的用户关注?它的新到底体现在哪里? SunyPCC500E集成控制器是浙大中自集成控制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人员采用尖端的电子技术、仪表控制技术、现代控制理论,专为满足中小型混合系统的数据采集、逻辑控制、回路控制和先进控制而开发的可编程计算机控制装置。SunyPCC500E集显示与控制于一体,自定义算法、自定义画面,可实现丰富的模拟和数字控制、先进控制、优化控制算法。通俗的说法是它集合了DCS的功能、PLC的结构、人机界面的特点,采用该产品可大大降低用户的成本。原因是可以节省上位机的配套,因为该产品具有可用SIM卡下载组态内容。即用户在任意一台PC机上组态,然后通过SIM卡便可把组态好的内容下载到该产品上便可使用。系统具有高可靠性、构成灵活、界面友好、功能强大、安装维修简便、性能价格比高的特点。它支持64个模拟量输入/输出通道或128个数字量输入/输出通道,提供最灵活的输入和输出硬件配置。 另一显著特点是该产品的结构,它是由触摸屏及电源所组成,两部分是可以拆分开来单独安装的。同时如果电源不够可外加电源,支持热插拔,方便用户安装和使用。 技术特点: ·电源、网络冗余配置; ·多处理器分布处理、协调工作、在线诊断、分散控制; ·基于QNX的实时运行环境,实时性强,可靠性高; ·提供扩展数据口:以太网口、双USB口、串口; ·智能调理、任意混装、柔性扩展、选型容易、调整方便; ·扩展IEC61131-3控制语言,可自定义算法块、内置先进控制或专家控制算法集,可为用户定制功能模块电磁兼容性(EMC)设计,信号端抗群脉冲干扰达到1000V,电源端为2000V; ·模板智能化、多功能、可配置、类型少、配件少、易维护; ·控制规模A10:64,D10:128,可单机控制32回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浙大中自SunyPCC500E集成控制器在中央空调中的应用

ChiticCTS700新型集散控制系统

Chitic VPR130-RC/RY单色无纸记录仪

Chitic VPR130-RG/RH 真彩无纸记录仪

正泰中自 ChiticVPR202-IC液晶显示调节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