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默生拓宽了SIS产品系列

艾默生拓宽了SIS产品系列

2004/9/16 22:40:00
随着高准® 科里奥利流量计的加入,艾默生过程管理拓宽了其SIS传感器产品系列。这些仪表与罗斯蒙特® 3051S SIS 压力变送器和3144P SIS 温度变送器一起,共同提供了smart SIS,并且与艾默生的DeltaV™ SIS系统,FIELDVUE®数字阀门控制器仪表等SIS最终控制元件以及专业的安全服务一体化。艾默生的smart SIS安全管理方案是PlantWeb® 数字工厂结构的一项延伸。 这是工业领域中首次在从传感器到逻辑控制器到最终控制元件整个过程中采用数字智能和诊断技术,并且采用一体化的整体安全回路方法;艾默生现在还提供了科里奥利流量计,用于SIL-2(整体安全度等级)以下的应用领域。 尽管还没有科里奥利流量计获得SIL/SIS认证,但艾默生的高准科里奥利流量计可依据IEC 61511标准的预先使用方法在这些领域应用。根据Exida的FMEDA(故障模式、效果和诊断分析)报告,高准流量计取得SFF(安全故障率)和lDU(危险性未被发现故障率)两项的最高得分,平均比其他科里奥利流量计高两倍。 应用于SIS回路的科里奥利仪表为这些应用提供了许多好处: · 高可用性 高准科里奥利仪表无可动部件、无重新标定的要求。 · 更低的所有权成本 高准科里奥利仪表提供诊断,如允许更长时间间隔的流量标定系数验证 · 多元化的真实冗余 SIL要求冗余流量计,故两种不同的技术可避免相同原因所导致的故障。 · 更低的备件和培训成本 客户可将普通产品用于他们的SIS和BPCS(基本过程和控制系统)回路中。 用户将会发现高准科里奥利仪表在SIS应用中具有特别的优势,例如低流量燃料(气体或液体)流向锅炉或燃烧器;通过在线密度检测危险成分的变化,例如重要反应堆催化剂和进料流量;危险废料的处理和焚化;以及无数其他的苛刻过程控制应用。 艾默生的smart SIS智能安全仪表系统是基于PlantWeb® 技术而建立的,而PlantWeb® 技术已经在全球数以千计的主流过程自动化项目中展现出它的价值。艾默生的SIS安全仪表系统具有自动安全回路测试以及其它能增加系统可用性,而降低使用周期成本并简化强制规范的特点。 [名词解释] SIS:Safety Instrumented Systems 科里奥利流量计:科里奥利质量流量计(以下简称CMF)是利用流体在直线运动的同时处于一旋转系中,产生与质量流量成正比的科里奥利力原理制成的一种直接式质量流量仪表。 科里奥利原理的流量仪表的开发始于20世纪50年代初,但直到70年代中期,才由美国高准(MicroMotion)公司首先推向市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