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一代工业智能像机登陆中国

新一代工业智能像机登陆中国

——— 大恒图像代理德国VE智能摄像机推广活动
由中国大恒北京图像视觉技术分公司、沈阳莱茵公司及德国Vision-Components.de公司三方联合主办的德国公司智能摄像机产品发布会于9月14日在翠宫饭店凝晖厅举行。大恒图像公司长期以来致力于图像板卡、图像检测系统和监控设备等领域的产品开发研制,并已卓有成效,为市场广泛认可。此次与德国Vision-Components.de公司携手,大恒图像旨在引进在世界上已有成熟使用的新一代工业像机,以推动国内通用型机器视觉技术的应用发展,满足国内工业企业在生产中的实际需求。
作为世界上先进的智能像机生产厂家之一,德国VC公司目前的三十余款智能CCD像机性能都是非常优越的。来自德国VC公司的Neuhaue先生以德国的图像处理的现状及发展趋势为切入点,对于产品的性能以及相关应用做了深度的介绍。VC公司摄像机产品不仅包括黑白和彩色的CCD,同时也提供CMOS传感器。产品以极小的体积,囊括CCD传感器、图像采集卡、DSP高速处理器、数字I/O口和存储器等多项功能,构筑起通用的工业图象处理平台。区别于其他智能传感器式的产品,德国Vision-Components.de公司的智能像机不仅可以进行组态式编程,而且可以通过C语言开发程序。灵活多变的选择,克服了单一组态式编程的缺点,使客户个性化的应用能够轻松实现。另外,使用智能摄像机较PC架构的图像处理系统具有更优的特性:
·系统简单,故障率低,运算能力等同于PC ·集成度高于PC系统50倍以上 ·实时操作系统,免维护 ·标准化硬件 ·具有LAN接口 ·无限的二次开发 可以说一台智能像机就等同于一个CCD摄像机+图像采集卡+PC机,最高分辨率高达1280X1024,带SVGA视频输出,最高可达110逐行扫描图像。产品以其优良的品质,灵活的功能,广泛应用于印刷行业的条码及二维条码识别、印刷定位、印刷质量检测以及标签的检测;机械行业零件检查、零件分类、锯片测量。另外,在指纹识别、人脸识别及虹膜识别等生物特征识别中均有成功的应用案例。 会后与会专业用户就产品的应用与中外专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专家们对问题耐心地进行了一一解答,并作了现场演示。
关于大恒 中国大恒(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图像视觉技术分公司(简称“大恒图像”)是大恒集团下属的高科技企业,它的前身是著名的“北京大恒图像视觉有限公司”。大恒图像自成立之日起,一直坚持走以技术开发为主的发展道路,公司的产品和技术基础来源于中国科学院多年的科研积累,形成了完整的系列。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大恒图像建立起了一支具有丰富经验的团队,从研发、生产到市场销售和技术支持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2002年9月大恒图像成功通过了GB/T19001-2000 idt 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大恒图像在国内是专业视频图像处理设备供应商,同时也是图像应用系统集成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主要从事视频图像板卡的设计、研制、生产及销售;保安监控系统、多媒体会议系统的设计、安装、调试;机器视觉系统的开发、研制、安装、调试等,产品应用涉及工业检测、机器人视觉、道路交通、公共安全、金融、生物医学、娱乐、军事、化工及科研等行业。 多年来,大恒图像与许多国际著名的图像产品厂商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目前,大恒图像是德国BASLER公司数字摄像机、美国PPT VISION公司嵌入式图像处理系统及日本CCS公司图像处理专用光源的国内代理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大恒图像合作伙伴德国AT公司发布C6全新系列3D视觉产品

大恒图像合作伙伴德国AT公司发布C6全新系列3D视觉产品!

HALCON 22.11新特性分享会直播回顾来啦!

HALCON 22.11直播预告来啦!

大恒图像金星系列板级相机荣获“2022年度编辑推荐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