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知名全球自动化企业ROCKWELL落户青岛

知名全球自动化企业ROCKWELL落户青岛

(2004年9月9日,青岛讯) 全球领先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今天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宣布其分公司成立,青岛市政府领导王宝琪等出席了分公司成立剪彩仪式。与此同时,在青岛香格里拉酒店举办的罗克韦尔自动化2004年度全方位自动化巡回展示会也让来自青岛及周边地区的上千位自动化专业人士领略到了该公司提供的全球领先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魅力。
罗克韦尔自动化大中华区业务及发展总监谢锐新先生在成立仪式上表示:“青岛是中国十分重要的工业生产基地之一,创造了在中国及世界上众多著名的品牌,世界500强企业中也有近50家落户在了青岛,这也是吸引罗克韦尔自动化来到青岛的原因。我们更从与本地的企业的合作当中体会到青岛无限的经济前景,以及青岛在山东所独具的重要战略商业地位。罗克韦尔自动化期待能够借助分公司的成立与这一地区的企业成为最有价值的合作伙伴。”
本着“与中国客户共同成长、与中国行业共同成长、与中国市场共同成长”的主题,此次全方位自动化巡回展示会的举办又让广大客户与罗克韦尔自动化先进解决方案和技术人员进行了又一次亲密接触。本次展会针对钢铁、电力、石油石化、水泥和消费品等行业的应用安排的15场讲座,公司资深技术人员与客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与会人士还观摩了罗克韦尔自动化新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展览、演示。本次活动进一步深入推广了公司先进的集成架构理念,与会者对状态检测技术、强大的管理级监控软件RSView SE、“无所不在”监控战略 (ViewAnyWare)以及一系列世界级的、功能强大的PowerFlex系列变频器等重点推广有一更进一步的认识。让广大参观者最为留念的是能有机会在试验室专家的指导下亲自动手试验,体验到罗克韦尔自动化重点产品的魅力。
青岛是罗克韦尔自动化的一个重点战略业务市场,也必将成为罗克韦尔自动化全方位自动化展示会的重要一站。这次展出的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都对青岛及周边地区重点行业有较强的针对性。让这些行业的企业人士了解先进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如何能帮助企业保持发展进步,这是展示会期望达到的目的之一。
罗克韦尔自动化全方位自动化巡回展示会已经成为罗克韦尔自动化的年度传统市场推广活动,今年这项推广又增添了新的活力,设计推出了“魔力信使”移动展示的全新方式,以流动的方式,直接在客户端进行现场交流,展示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应用实例和技术,针对全国主要城市的行业用户、原始设备制造商(OEM)以及各大研究所,介绍罗克韦尔自动化的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的优势,所到之处的企业与专业人士将体会到今日的准备,将为明日企业的发展增添无限的动力。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400多名雇员,13个销售机构, 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1个软件开发中心及1个OEM应用开发中心,并在厦门和上海分别设有生产基地。公司与国内几十家授权渠道伙伴以及21所重点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向制造业广泛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以及技术培训。 更多详情,请登陆我们的中国网站 http://www.rockwellautomation.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